http://www.allness.com.tw

山光水色一覽無遺,回到家"心、眼"都放鬆了

權釋設計-信義18號客餐廳1-1-書房06
★屋主與權釋的邂逅
陳先生與陳太太剛新婚不久,在木柵好山好水處覓得一處2人得以放鬆的心靈居所;在購得滿意的屋案之後,也同時在網路上找尋心儀的設計公司來幫他們實現理想的自然休閒宅。在權釋設計的部落格上,屬意三重極境古公館,鎖定木紋質感帶來的休閒風格,也就委託權釋設計師Sally & Ting來打造夢想家。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巧妙"畫龍點睛",點畫出不一樣的新古典大宅
  權釋設計-中悅彼得堡賴宅3
★屋主需求
「想要蒂芬妮一般精品的感覺,時尚華麗的新古典」這是初接到此案時業主所提出的要求。男主人於知名手機大廠任高階主管,女主人則帶有時尚且高雅的氣質,委任 權釋設計 打造現代古典風格住宅。當已經出國遊歷無數次,且賞析過各種風格的室內裝修風格後,不是大家所認知的制式樣線板與水晶燈所呈現的古典風格就能夠滿足業主的需求。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家也要色彩繽紛
權釋設計-居家配色技巧03
當春天來臨,自然界也顯露出顏色:光與熱使深冬的憂鬱重新煥發生機,變幻出無窮多樣的柔軟綠、黃色、紫色、紅色妝點世界。長久以來都灰濛濛的天空折射初春那清新的藍。

在室內也是一樣,多姿的色彩宣佈了屬於冬天的白色終結:大多數德國人都喜歡五彩繽紛。據德國顏料研究院介紹,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德國人願意將自己的客廳完全粉刷成白色。超過一半的受調查者都更加願意採用淡米色、棕色以及黃色和橙色等暖色調。而且受調查者越是年輕,他們使用像紅色和綠松石色這樣強烈色彩的傾向也就越明顯。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極致輕古典的高雅氣質與低調華麗

權釋 文山區 雅景花園 新古典風
★屋主的需求與想法
鄭媽媽與鄭伯伯因長年居住在大陸,為了之後退休回台做準備,先在台灣買了一間房子,偶爾回來也有個地方住。由於孩子都大了、也各自成家,這個家便全依兩位長輩量身規劃:因為人口簡單,設計師Elen & Ivy & Teresa 建議將原本的四房兩廳合併為三房兩廳,而這樣的規劃馬上獲得屋主的認同與喜愛,不僅放大了主臥空間,由於隔間的改變,次臥將走道納入空間後,瞬間又多了一整排的衣櫃。此外,聽取了屋主喜歡的需求後,得知屋主本身喜愛的風格偏向古典奢華,所以設計師在設計風格上用了比較多古典的線條,玻璃與茶鏡。首先將房間數減少並放大,除了一間客房,合併兩間房成為一間大主臥,客廳後的房間也用開放手法設計出書房。

另外兩位長輩住慣大陸的大房子了,特別要求這間房子的空間感、寬敞度與明亮感受;建材上也偏好鏡子、玻璃等具穿透與反射的材質。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簡約溫馨精緻河岸住宅

★屋主需求
徐先生是在98年委託權釋國際設計做客變的客戶,如今建案已完工,由於徐先生相信我們的專業與服務熱忱,所以很放心的將新屋交由我們設計裝修,在設計師 Elen & James & Mac 的腦力激盪下,營造出簡約溫馨但又富有屋主特色的住宅。


三重河美3D透視圖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式休閒靜謐,心靈也跟著舒壓釋放

權釋 台大緣 人文 休閒
★屋主的需求與想法
從原本的舊家換到了位於師大附近、能飽覽新店溪景觀的新家,業主李先生告訴我們,他希望這個家的色調,能偏向清淺無壓的自然色彩,主要是因為舊家過去多用深色鐵刀木,住久了難免會覺得沈重。加上過去的房子與臨戶靠得近,不僅採光不足,也缺乏隱蔽性,這次換到了這間35坪、四房兩廳、採光視野佳的新屋,隨著居住品質與環境的開展,心靈也要跟著舒壓釋放,空間風格的首要選擇當然就是自然休閒囉!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