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llness.com.tw

在接到客戶裝修需求階段,權釋設計師們會請屋主來辦公室聽聽權釋的公司介紹、文化、設計、工程標準化流程,及線上工程相簿檢視工程最新進度等。我們希望屋主充分了解權釋設計的所有流程,彼此互信,並透過深度溝通帶給屋主最貼心、最符合期待並超越期待的設計。

權釋設計師Ivy&Teresa.JPG
在此屋案富邦777設計過程中,Ivy 和 Teresa 設計師首先先得了解富邦777建案的風格走向;諮詢階段了解主要居主者為夫妻與國中小男孩女孩;喜愛現代簡約風格,因此配合平面圖與簡報示意照片,說明設計質感與空間氛圍。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D華固朱公館3.jpg

大家分得出來哪個是3D示意圖,哪個是完工照嗎~~?? 小版主剛拿到完工照片時,驚為天人!! 3D示意圖簡直與實際完工照一模一樣呢!

3D如此精準,在於設計師 Will 和 Vincent 與業主朱小姐事先充分的設計討論,不論是平面圖、立面圖、燈光及材質確認上達到一致共識。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小姐的家--設計感為主軸,講究材質、造型的品味與質感

權釋 國庭一品 低調 奢華
★屋主的需求與想法
這個案子很特別,是女主人先買來給家人居住的房子,未來才會跟先生搬進去住,因此裝修需求與喜好仍以她為主,特別的是,這個案子沒有一般家庭講求的「量體收納」,完全以「設計」為導向,只有基本的三房需求,其他的均以設計感為主軸,講究材質、造型的品味與質感。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權釋 羅斯福路 極簡 休閒
記得第一次前往業主家丈量,被裡頭大量的雜物以及把空間堆滿滿的空間印象深刻…,住在隔壁的爸爸媽媽,為了讓子女有更好的居住環境,便找了我們來替這間格局不合理、空間不敷使用的老屋進行改造,期待能給這間屋子新生命,給兩位孩子有自己的歸屬。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權釋 新店 青山鎮 現代簡約
年輕的夫妻,在擁有這一幢獨棟三層樓的新屋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打造合乎自我風格的家。其實業主原先沒有設定的空間風格,對空間的規劃也都採開放與相信專業的態度,加上三樓的空間非常足夠兩個大人、三隻貓、一隻狗使用,因此主要的設計軸線以風格式的手法,來體現生活態度為主軸。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幸福空間-王牌設計師熱情報導。

現代.東方.小故宮
權釋 新店 江陵誠 低調奢華

屋主期待
本案屋主原住在市郊的透天別墅,要從過往獨層獨戶的居住習慣裡,換成單層大坪數的居住空間,找來曾經合作過的權釋國際設計,希望Elen依照過去合作過得默契與熟悉度,為之再建構第二個美麗的家園。除了是家人共享天倫的居所,更是屋主招待國外賓客的招待會所,因此屋主希望能融入收藏的法蘭瓷、台灣雕塑家的名家作品,從具有台灣特色的東方元素出發,以『小故宮』為概念,打造藝術居家。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