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llness.com.tw

很榮幸本案同時受到外界的肯定!
本案設計與美感受到廠商青睞,獲得了由知名家電品牌「飛利浦」,所邀請第一名模林志玲參與平面廣告拍攝的選景;此案更榮登漂亮家居5月號的封面!

權釋 信義 新古典風
屋主的需求和想法


1. 因為家族成員的變動與小孩成長的需要,家的空間與動線必須重新規劃,男主人找過不少設計師,大多數設計師希望空間全面性的翻修,較符合整體風格;但Elen卻是「唯一提出將具有回憶的部分保留下來」的設計師,屋主對此感到很貼心!
2. 再與屋主深談後,Elen對屋主說:「希望能幫屋主保留實木地板與義大利牛皮沙發,並讓此融入設計之中」,讓屋主感受到Elen的執著、專注且熱情,深深被Elen的誠意打動了,並決定將房子交由Elen全權規劃設計。
3. 注重孩子們的居家安全,在細節上也希望能貼近孩童的需求,在有稜有角的裝潢、轉角處 就需要作圓弧邊的修飾,作好最全面性的防護;也因一心只想給全家人最好的,男主人更希望可以依照每個成員喜愛的風格、個人特質,為大家量身打造專屬臥房。
4. 屋主對於石材的感覺是擔心太過冰冷,對於理想中的家,是要能感受到溫馨的氛圍,所以希望我們能降低大理石材的使用,讓整個空間是溫暖的;除此,在選材上,希望使用歐洲、日本在室內裝修、系統家具、環保綠建材等,強調零甲醛、無毒性、健康 環保,最高等級的F1級環保建材與環保塗料。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權釋 板橋 皇勝喜悅 新古典輩風
★屋主跟權釋的邂逅
我們跟屋主張太太的「室內裝修之緣」其實是一段長達半年的緣份拉扯。早在購屋之初,張太太就找過我們、聊的過程、配置的想法也相當契合,但就是礙於價格考量,讓先生不太接受。暫時擱下權釋又繼續詢問其他家設計公司,但結果都無法讓張太太滿意,所以我們把權釋的服務流程、此案的花費項目以及新古典風格與現代風格的費用差距等,仔細說明讓屋主了解我們的收費機制、提供的服務項目,還有這個案子主要花費重點在哪些刀口上。透過這樣的一個步驟,終於讓先生點頭交由我們操刀啦!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sa仁愛店空間照01.jpg
仁愛路上CREATIVE CASA的第三家門市,早在七月初就已正式開幕,遲遲沒有機會帶各位好好認識NICOLETTIHOME仁愛品牌形象店,這次一樣由權釋國際設計總監Doris主持設計,讓喜歡NICOLETTIHOME的消費者感受不一樣的CREATIVE CASA。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627-c01-4.jpg

室內裝修、找設計師,對很多人來說,是件大事,要把未來的房子交給不熟識的人,還有一大筆裝修費用…,怎麼想都應該找一家令人安心的設計公司,不單單是設計風格、理念,服務流程也是很重要的考量因素喔!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903-美術之星-客餐廳-1-2.jpg

設計師的設計概念
這場案子非常特別喔! 運用家具配置來達成室內設計的重點。美術之星這個案子走向歐美的設計風格,以傢具傢飾來突顯空間氣質,減低硬體裝修、木工等裝飾,希望留給居家空間更多可能。而風格以簡約北歐的概念來操作,所以會有紋理明顯的木皮來呼應自然,木皮我們使用具有深刻紋理的鋼刷鐵刀木,也搭配原建商設計的胡桃木產生整體感,盡量不更動原有的裝修,用傢具、傢飾、油漆或其他方法,來讓空間變得不一樣,也是歐美設計的精神喔!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權釋 南港 亞曼尼 現代簡約

★屋主跟權釋的邂逅
屋主張小姐非常重視居家風水,經過風水師的勘查,確認這間房子的座向對於張小姐一家人非常好,只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格局動線不理想,找了十幾、二十家的室內設計公司,不是遇到直接請她別買、就是平面圖配置不符合需求。「其實一開始我們就有想要找權釋,但覺得價格應該偏高,就卻步了。」屋主張小姐分享。在每家都不滿意的情況下,回頭請我們勘查、規劃的結果,卻也讓他們相當滿意。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