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llness.com.tw

廈門街06.jpg
bingo.gif 要如何以家庭和諧為設計主軸?怎麼有點抽象?其實回歸到生活面,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把大家拉到公共空間來,讓全家人可以在客廳、餐廳活動,除了吃飯時間固定的相處,婆婆媽媽可以一起做飯、大人做飯時小孩也能在旁邊寫功課、老公在客廳看什麼電視節目老婆也能一起分享~

把大家拉到公共空間的作法有很多種,可以在客廳規劃出一處休憩區,讓小朋友在這裡玩耍;可以將客廳加入起居室的功能,讓全家人有事沒事就想窩在這兒;也能利用彈性隔間結合書房,不讓加班或用功的人被隔離!還有一招,把廚房規劃成開放式,吧台代替隔牆拉近了家人的距離,全家人的交流互動也從客、餐廳延伸到廚房了!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文‧萃薈‧閒適情
0-客廳-2_resize.jpg
屋主的需求和想法
*業主購入新房子後,主意為小孩量身打造舒適的成長空間,在配置需求上,提出有個「閱讀空間」的想法,試圖讓環境是依順學齡兒童的。
*重視生活機能,業主夫妻更對收納、電視牆、電器收藏櫃、廚房等都很講究,除了琢磨每個區塊,也要能清楚定義,讓每個細節都能「到位」。
*整體風格上,希望能展現一家人的和樂溫馨,收藏生活點滴,空間的質感固然重要,但業主在色系上更嚮往「有溫度」的感覺!
*格局上,業主原有些想法,但在希望能完整實現理想風貌的前提下,夫妻都很仰賴設計師的專業,所以並將格局的規劃,希望設計師能完整演繹。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民權上城.jpg
採光充足、掌握色系的運用、提升收納功能,勾勒出孩子們幸福空間的藍圖~

送給孩子們的幸福

常常在一些需要規畫兒童房的案子中,讓我們可以跟業主一起感受最溫暖的期待,因為為人父母,總是希望能給孩子們最好的,雖然兒童房只是整個屋子的一小角,但這一份心意,卻也讓設計師,都能沾到身為父母而驕傲的喜悅。

對權釋來說,這樣的空間設計,最深的出發點,即是盡最大誠意,讓親子間的生活接觸,能更加的親密。能見證一家子的幸福,是我們致力於創造溫暖小窩,最直接的動力,希望能幫助業主收藏每一刻的感動,訴說最動人的故事。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力麒村上黃.jpg
兩口子的甜蜜
每天一小聚,一同下廚,感情更濃!


你也是一個健康被吃掉的「老外」嗎?

人人都愛「老外」!這是一個外食的年代,大家老是在外吃,早餐外帶,午餐吃便當,晚餐因為忙過頭了,所以常常把消夜當晚餐吃,所以沒時間顧健康,也沒辦法兼顧營養均衡了,「健康」,就這樣被吃掉了…

就連享受「幸福的一刻」,也是奢侈嗎?

日日早出夜歸,假日睡覺;跟家人、另一半的共享的時間,也就順理成章的烏有了。也許只是老媽親手燒的家常好料,老婆燉的靚湯,但卻沒有辦法好好的享用,一整天的時間就這樣過了,太可惜了~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溫馨 ● 典藏 ● 三口之家
A-客廳-05.jpg

★屋主的需求與想法
*是一對很特別的兩口子,太太鍾情於收藏Snoopy的小物,先生則喜歡騎重機,但風格迥異的兩人,對品味可是很相同的,一致希望是色系溫馨、不刻意的混搭風格。

*家中除了有個小Baby,同時還養了寵物,針對狗的特性,希望所使用的建材,都是耐抓、符合安全性,同時不流失質感。

*喜愛旅遊的一家人,空間規畫上除了著重生活機能,同時也要求兼具佈置、展示的功能,讓家中佈滿四處遊玩的「戰利品」。

*謹慎、細心的特質,讓業主在預售屋階段,就找上了我們,除了室內規畫的部分,在與建商溝通的前置作業上,需要設計師的專業意見。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遊憩自然與人文的純粹感

封面.jpg

★屋主的需求與想法

*此案來源相當的有「緣份」喔!某天業主來逛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同時,走進了我們的show room,讓我們可以親自與業主面對面,了解客戶的需求及想法。
*由於業主兩夫妻任職於IT產業,所以這次的業主,相當重視「閱讀」的部分,並提出了可以攏絡親子間的情感交流與資訊傳達的「開放式閱讀空間」。
*業主因考慮再餐桌上用餐的機率並不高,所以提出不放入餐桌的想法。
*在風格上,業主選擇的是自然極簡的居家風格,並不希望有多餘的贅飾,表現出少見的特殊品味,也讓設計師更慎重得在風格上的表達。
*雖然原始的格局配置已具備基本的優勢,但業主一家人口簡單,並希望能在空間中,要求臥室及一間用來當作兒童房的需求,其他的空間再讓設計師來規劃細節。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