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llness.com.tw


本裝潢個案,屋主翻閱許多雜誌之後,很榮幸能透過《漂亮家居》雜誌,讓屋主找到權釋設計團隊。
屋主的需求和想法
經常在兩岸來回工作的徐先生與徐太太,當忙完工作,下了飛機回到家時,希望有很舒適的環境可以好好放鬆,回來台灣就是要放假的感覺,休閒的居住環境正是屋主最想要的,屋主將各項使用需求娓娓道來,給了設計團隊明確的方向:

1.以前的家裏,因為收納空間不足導致空間顯得很凌亂,回到家裏都不能放鬆心情,所以希望這次的裝潢可以規劃實用以及足夠的收納空間,落實物有定位的原則。
2.非常好客的屋主,時常會邀請朋友來家裏聚會,享受家庭劇院的震撼,以及親自下廚的請客的樂趣,也希望自己的興趣不要打擾到家人休息的權利,希望空間設計上可以有所區隔。
3.屋主喜歡大理石,實木,等建材,喜歡天然的觸感,享受自然的贈與。
4.夫妻兩人都有做菜的專長,同時下廚的機會非常大,希望有2個爐子可以一起上菜,也希望水槽可以分類洗滌。
5.位於天母潮濕的地段,屋主希望有地熱的功能,可以在冬天也能從腳底下傳來暖暖的溫度。
6.屋主本身講究生活品質,對於質感非常要求,相對於建材選擇上也是有所堅持。
7.屋主喜歡穩重色系,希望空間呈現沉穩大器與線條單純且兼具質感,對於整體規劃全權交由設計師構思。
8.主臥室的浴缸有三面大面低台度窗圍繞,屋主希望可以看著窗外景色兼具隱私,所以窗簾的挑選很重要。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在簽約時,會依照施工圖以及屋主挑選的建材來畫3D,以3D圖呈現給屋主,不但讓屋主對於權釋設計團隊更放心,且建材上得搭配在與屋主在做一次的確認,是否完工後是屋主想要的感覺。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本裝潢個案,屋主翻閱許多雜誌之後,很榮幸能透過《漂亮家居》雜誌,讓屋主找到權釋設計團隊。

屋主的需求和想法
從事幼教工作的李先生與剛生完龍鳳胎的李太太以及三歲的姊姊,是個很溫馨、喜悅的家庭,在台北買了一間房子,希望可以在這邊長期居住,更希望有讓小孩開心、安全和溫馨的居住環境,屋主將各項使用需求娓娓道來,給了設計團隊明確的方向:
1.因為有小孩,希望家裏可以多使用健康的建材,像是一些轉角會讓小孩受傷的地方,都希望設計師在設計上以小孩為優先考慮。
2.家裏坪數不大,希望設計師可以利用設計讓空間看起來大些,沒有原有的擁擠以及孤單的感覺。
3.不喜歡建商原有封閉式的的廚房,希望改成半開放式,感覺比較現代也希望空間因為這樣變大。
4.男主人希望設計風格為簡約冷調,線條簡單,但是女主人卻因為有小孩,希望空間可以有溫馨的感覺。
5.男主人對於燈有莫名的吸引力,希望設計師可以將燈融入設計。
6.喜歡飯店式湯屋的感覺,希望在家裏可以有渡假的享受。
7.男主人對原有建商所附的東西感覺俗氣,希望可以做調整。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挑高屋,為整個開放式大套房,利用鍛造扶手、窗簾來營造古典風格。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本裝潢個案,屋主經過老朋友的介紹,讓屋主找到權釋設計團隊。
>>觀看本案例全部圖片
屋主的需求和想法
屋主夫妻,分別在科技產業以及出版業工作,是典型的中產階級,有一個女兒跟一個兒子,希望將家裏改造為很舒適居住環境,可以做為一生依偎,屋主將各項使用需求娓娓道來,給了設計團隊明確的方向:
1.先生是科技人,希望空間配合為冷調色系,也要加入科技的元素,給人簡單俐落且有科技時尚感的感覺,所以風格要以低調科技為主軸。
2.想在家裏擁有一間曬衣間,原來露台部份,做園藝造景設計。
3.希望整個空間感不要令人感覺太擁擠,舒適為優先考量。
4.想使用原有家具來搭配設計風格。
5.家裏人員較多,有夫妻倆的書,小孩用書以及玩具,希望有足夠的收納空間來擺放全家的東西。
6.在主浴的部份,希望有個可以放鬆心情的地方,悠閒自得的泡澡是他們最重要的抒發壓力的管道。
7.希望有舒適的看書環境以及起居空間,可以增加生活情趣。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裝潢個案,屋主翻閱許多雜誌之後,很榮幸能透過《漂亮家居》雜誌,讓屋主找到權釋設計團隊。
屋主的需求和想法
黃小姐與先生在內湖買了他們的依靠,和兩位小朋友甜蜜定居小天地,一起享受嫻靜清閒的住屋環境,屋主將各項使用需求娓娓道來,給了設計團隊明確的方向:
1.喜歡家庭溫馨的感覺,希望設計上不要太複雜,簡約為主。
2.不喜歡建商設計的開放式廚房,因為客廳會直接目視廚房,希望可以設計為半開放式避免風水問題。
3.玄關進門時有很方便的落塵區,可以放外套、包包、鞋子等…..
4.屋主喜歡鏡子的神秘感,希望可以融入家裏的設計。
5.想要自己的家很有空間感,希望設計師可以創造出別出心裁的設計,將延伸哲學發揮到極致。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