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llness.com.tw

 權釋  

 

重新打造屬於業主的獨家記憶

 

滿足屋主需求與對生活的想像,並融入風格喜好,是設計總監Ivy與設計師Alina在初步接觸案件時,就萌生的想法。原案以毛胚屋加隔間的形式交給屋主,並提供實品屋參考。由於原有格局不符合使用習慣,加上迂迴的動線佔據太多空間,影響收納需求,在與屋主溝通過後,設計師重新改造,利用基地本身坪數上的優勢,將公區以T字型編排,引導戶外光線美景進入室內。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527-2  

簡單俐落,從挑剔設計師開始!

本案業主是一對年輕夫妻及其就讀國小的兒子,三人核心小家庭在新北市淡水區購入一間面積45坪、面海景的新公寓。女主人Katherin分享,成功購屋後開始從雜誌、電視,及最主要的管道──網站,搜尋適合的室內設計公司。Katherin在搜尋引擎中鍵入新家建案名,發現「權釋設計」於同棟大樓也有作品,簡單線條中營造出的俐落設計感,很符合自己的期待,Katherin認為過於複雜的設計不耐看,在維護保養上也較為不易,偏愛素雅輕盈的氛圍。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還記得第一次跟Tina見面,她拿起紙筆準備畫出想法,我看到一雙修剪整齊而且沒有花俏指彩的手。
我知道,我想要和她合作。"--Katherine, 水紀元屋主

2  

許多屋主在初次接洽室內設計公司的時候,總是抱著各種不同的困惑,困惑如何與設計師合作?如何正確傳遞需求?如何確保所有設計真實呼應自己的感受?還有最重要的,是如何放心將這個私密空間,交付給另一個專業領域的團隊來規劃。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權釋設計,權釋,室內設計,台北室內設計,竹北室內設計,老屋改造,住宅改造,住宅設計,台中室內設計,台南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推薦

從古至今,建築的功能與定義隨著時代的演進不斷被重新標記,從追求一個遮風避雨的容身之地,到各種不同功能與美感加諸的特色建築,人與環境的互動從來不是一個靜止的答案,更多時候是不停思索、不停嘗試、不停前進的一種過程。在希臘羅馬以降的建築美學體系之外,建築師們別開了另一派以功能為主要訴求的理論,強調建築的美學應以功能性為主,將實用與美學做結合,開展出新興且融合的觀點,讓世人逐漸了解,建築之美不僅在裝飾性的圖像或線條,以引起人們的審美情致,還有從實用與功能性出發的機能美,別開改造建築之蹊徑。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權釋設計,權釋,室內設計,台北室內設計,竹北室內設計,老屋改造,住宅改造,住宅設計,台中室內設計,台南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推薦,見學  

搭乘小巴士翻越群山,在搖搖晃晃中倚著霧氣迷濛的窗,手指劃過片刻凝結成水珠,隨著地心引力墜入窗沿凹槽;皚皚白雪覆蓋的道路,在陽光下反射著微微光芒,針葉林彷彿陷入了冬眠,遠方的岩山堅毅而安靜。汽車暖氣細微的轟轟聲令人恍惚,在半夢半醒間,忽然真切地感受到自己正身處於距離家鄉很遠很遠的北方。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527-3    

一般來說,10年以上的房屋我們就會稱作「老屋」,在進行老屋裝修時,最常遇到的便是漏水問題,

原因可能因為外牆、鋁窗、頂樓、管線...等老舊導致漏水,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