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板主我阿,是7年級的小女生(好像已經不小了....)!在室內公司工作那麼久了,看了那麼多的案子,每出爐一個案子,都好想住進去看看喔!!要等小板主存錢買房子不知道要多久以後了>"<....現在的女性都很獨立!自己買房子,有自己的空間,應該也是許多女性的人生中的目標吧!小板主也不例外,也是以這個夢想努力著。

在看過公司那麼多完工照片後,偷偷的將自己夢想中的家規劃了出來,請大家一起討論一下喔!!

夢想中的客廳

很簡單的造型,尤其是透明的書桌,真的是很時尚內,如果可以在桌子上放一杯飲料,在躺著看電視,心愛的狗狗在沙發旁趴著,真的是很棒,雖然是看似簡單的動作,但是試問自己有多久沒有那麼放鬆了呢?


夢想中的廚房

因為小板主之前高中是讀餐飲科,對於功能齊全,空間寬大的廚房有莫名的崇拜感,每個女生都希望可以在漂亮、寬敞的廚房裡煮飯吧!這個廚房我有實際去過,真的超棒的,烤箱,酒櫃等...應有盡有...好想在裡面煮一次菜喔...

夢想中的吧台

自己一個人住,當然會想要找自己的好姊妹來家裏坐坐,好姊妹在吧台上一邊喝下午茶,一邊聊天,談天說地、自由自在。

夢想中的主臥

這個休閒風的主臥,應該都可以俘虜很多女人的心吧!右邊又有落地窗,打開又是小陽台,超享受超棒的拉!!每天起床的時候,穿著睡衣對著天空伸懶腰,一天的精神都來了!

夢想中的主浴

版岩磚砌成的浴缸,泡在浴缸看窗外的風景,泡累了再到貴妃椅躺著,喝著現榨的果汁,最靠近大自然的作法。

夢想中的起區間

我覺得地上有透明的玻璃來製造穿透感真的很讚!!尤其這個案子旁邊又是落地窗,在這邊看書,利用自然的陽光,旁邊再放一杯咖啡,真的很棒。

夢想中的書房

木地板的材質,搭配窗簾以及陽台,看書保證不近視。

哈哈~~介紹完我的夢想,有沒有發現我很喜歡大自然,如果我以後的家可以有這些元素在的話,每天都待在家裡,都不想出去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