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簽約時,會依照施工圖以及屋主挑選的建材來畫3D,以3D圖呈現給屋主,不但讓屋主對於權釋設計團隊更放心,且建材上得搭配在與屋主在做一次的確認,是否完工後是屋主想要的感覺。


後來屋主決定把欄杆扶手感成黑鐵來增加質感,樓下書房的門用木皮的顏色來增加清爽感,就是這樣,讓屋主看了3D圖,很多問題都可以在施工前更改,讓往後施工更清楚。




後來屋主決定要更改玄關櫃的設計,讓一部分做開放式的櫃子,燈座也改成與扶手欄桿一體的主燈。




原本的設計是沒有窗簾的,屋主後來想想,整個開放是好像太沒有隱私,還是需要一點隔間,所以權釋設計團隊利用了窗簾來增加區隔感。




3D圖出來時,設計師都會很有成就感,因為可以提早讓客戶看到完成後的樣子,讓屋主更有信心,屋主的信任對我們設計師來說可是很重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