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介紹完狗狗的,也有貓咪的喔,常常有人問,貓跟狗你想養哪種?小板主會選擇貓狗一起養XD,很喜歡貓咪在你腳邊磨磨的感覺,也喜歡狗狗在草原奔跑的樣子,只要好好照顧,都是寶貝喔!來介紹貓咪在家裏的設計空間。
cat01-1.jpg
在天花板上有木板,讓寶貝貓咪可以在你的上方奔跑著,發揮平衡能力超好的表演給你看。

cat20-1.jpg
在地面以及天花板木板之間,還有小小階梯喔,一個一個排隊上階梯,是不是很可愛呢?

cat01-2.jpg
挑高夾層屋中間可以利用木條,讓寶貝做更精彩的表演喔!!

cat06-1.jpg
在室內通往戶外,也可以做個小小出入口,前提是….貓咪要認得回家的路喔!!

cat10-1.jpg
在房間與房間之間,也可以做通道,讓他們來去自如喔!也可以完躲貓貓。

cat21-1.jpg
在浴櫃下,在櫃上門片上挖一個洞,可以讓貓咪窩在裡面,也可以放貓砂,方便清理,特地在上層的夾層上,開一道窗戶,讓貓咪可以欣賞風景喔。

cat03-1.jpg
在樓梯下的空間,也可以拿來利用,讓貓咪可以在裡面休息,也可以佈置很漂亮,當他們睡覺覺的地方喔!!

cat04-7.jpg
在浴室也可以做隔間,讓寶貝有專屬的廁所喔,清理也方面,上方設計收納櫃,可以擺放寶貝的東西,像是貓沙等…清理也方便喔!

cat05-1.jpg
在開放式的空間裡,都要使用鐵窗,防止寶貝看風景看到忘神掉下去喔!!

wall-1.jpg
在建材選用方面,地板可以使用超耐磨木地板,讓手癢的寶貝可以盡情的括,也不會受損,在牆面的部份,要請木工處理過,也可以耐括耐磨喔!!

wall-2.jpg 櫃體方面可以使用美耐板,在寶貝起身的範圍內,都建議用美耐板來維持壽命喔!!
大家一定都希望可以給寶貝最好的環境,只要注意建材的選用,以及一些技巧,都可以讓寶貝住的很舒適喔!

http://www.asahi-kasei.co.jp/hebel/product/plus/dog-a.html
按連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