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心中最舒服的家是什麼模樣呢?
富邦講堂以「基本面好生活」為主題,舉辦了一連串共四場的家居風格系列講座,邀請業界設計師告訴你,怎麼讓「家」成為最佳的休閒活動地點。很榮幸的我們權釋設計總監/洪韡華 也受邀擔任第二場的講師喔!快來看看當天的盛況~~

CIMG6559.JPG 噹噹噹~上課嚕!主持人開場時,在一旁等待的是今天的主講人ELEN總監,現場座無虛席的盛況不自覺讓人緊張了起來。(總監!表情有點呆滯喔~小學生站姿都出現了~~哈哈哈)

CIMG6567.JPG 不過我們家總監一站上演講台,呈現出的就是專業! 總監可是準備十足的帶齊了傢伙(超過百張的案例簡報、作品展示板,連與案例相同的建材都通通帶到現場),為了要讓大家更了解如何能讓居家生活品質更提升!

CIMG6569.JPG 開始囉~先問問大家對豪宅的印象是甚麼ㄋ!

IMG_8435.JPG 一整桌滿滿的傢伙(相關建材)看到了嗎!~那個拿板子擋住自己的就是今天化身成為小助理的DORIS,不知是不是因為個頭小不會擋到畫面所以……..嘻嘻嘻

IMG_8430.JPG 再來就是說明如何運用設計手法改善空間格局問題的實際案例~
bingo.gif ELEN:「最喜歡看原始格局圖,因為從中找到最難解的問題,就是我能發揮之處,讓空間的缺點成為設計的重點。」

IMG_8431.JPG 下課嚕~時間進行到QA問答,同學們都非常踴躍紛紛舉手發問,現場我們也準備了小小的驚喜送給發問的同學喔!演講結束後,一群熱情的同學把總監給團團圍住,私下進行第二波的QA問答…..直到富邦大樓熄燈關門了,大家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室內設計需要融入每個人的文化,生活與習慣! 生活才是主角,室內設計就是讓生活質感充分發揮的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