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i 縮小.jpg

生活態度,來自對空間的挑剔
對空間的依賴,是一種生活的姿態
挑剔的視覺感,打造你的生活品味!
空間,是最佳的生活語言。

bingo.gif 點我看影片


每一次的個案完成,總是能感受到每個業主幸福洋溢的笑容,藉由他們散發出來的欣喜,而可以直接感覺到,設計師是需要花多少額外的心思去了解不同業主的喜好與個性,以達到空間設計的精神含意。
「不希望是一個繁複的空間,只是過度的裝潢」是權釋設計主任蔡明達所堅持的理念,一語點出一般人對空間設計的迷思。反之,空間裡的每個小區塊,都是重新定位過,自有功能性的,出身於美術科班,兼具工程經驗背景的蔡明達設計師,對於空間有著特別的執著。
kimi 討論圖面.JPGkimi專注的與團隊討論平面配置規劃,瞧他認真的表情~~(其實)

角色的轉換,展現出設計師的氣度
「先提供設計一個舒適的背景,衣照業主的風格、習慣、喜好等等,再去規劃細節」因為那畢竟不是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不需要停留太多設計師的影子。反之,該是主角的部分,就該給這個空間的屋主去演繹,設計師的光芒,應該是展現在身為這間屋主的驕傲上。

重機照.JPG 其實kimi可是重機成員ㄋ!!!斯文的外表有著火熱熱的...

做顧客一輩子的朋友
從一開始的接觸,我認為一個設計師所執行的任務,應該是扮演「把關者」,去掌握每一塊錢怎麼使用。再與客人聊天時,就可以把實際面的部分,先擺到自己身旁,盡情的從生活、職責、興趣等等,來推敲對方喜歡的「感覺」,每個空間都是每個業主一輩子的積蓄,是每一人的避風港,也是我的心血結晶,這樣的感受,往往都會與客戶成為好朋友,這交情,也是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