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_cologne_messe_1.jpg
雖然很老套,但是~
真的!你給我們五分鐘,我們保證給你賺回一百九十二個五分鐘!
誰說看科隆展要飛去德國,部落格獨家新聞,讓你先搶先贏喔~


賺翻了啦!因為~
Elen親自帶你們逛科隆展!

IMG_2257.JPG
科隆展的來頭可不小咧!
IMM科隆國際傢俱展 小簡介
Imm Cologne,於1949年開辦,與米蘭展,可說是目前全世界最大型、最重要的的傢俱展覽會喔!
每年的1月,會在德國的科隆國際展覽中心舉行。


IMG_2442.JPG
獨樹一格的 WINDOW SHOW
突顯出參展廠商的巧思,既然是國際性的大展,大家全都傾囊而出了呢!


IMG_2934.JPG
線條很簡單,素面的皮沙發~
總是不自覺地透露出「請把我帶回家」的feel 啊!


IMG_2395.JPG
五彩繽紛、款式新穎的椅子,頗具設計感~
隨意搭配的特性,讓生活更有樂趣了~


IMG_2727.JPG
廚具進化~透過美美的廚具,可以讓你對廚房醜醜的印象大逆轉喔!
如果每天都可以在一個很漂亮、很優雅的環境做菜,就沒有人會是黃臉婆啦!


IMG_2644.JPG
色版也可以很「吸睛」的擺給你瞧~
顏色很特殊捏!一些不容易看見的顏色,色差不大的色系排列下來,好專業呢!


es.jpg
ESPRIT除了在服飾界占有一席之地外,也開始玩起傢俱了~
線條簡潔,一直是ESPRIT的特色!


IMG_3035.JPG
設計總監Doris
坐在美美的白,舒服的場景裡,還抿著嘴!~是怎麼啦?
Os : 嗚~我好想念我的Nini喔!不知道她好不好呢?
(Nini是Doris心愛的寵啦!)
nini.jpg
(聽說Nini美眉單身ㄟ~~~)


IMG_3065.JPG
這是德國的"誠品"嗎?嘻…
小版主好喜歡這個view喔!因為小版主很喜歡跑誠品啦!
以後我的家也要這樣搞喔~


IMG_3038.JPG
Ya!Elen說:「我們拿到代理權了!」所以大家都有福了啦~
以後多來我們公司走走,順便尋個寶,相信你們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各位看官~這些全都是Elen親自拍的喔!真是誠意十足~

我知道大家跟我一樣意猶未盡,恨不得就乾脆飛到德國!
沒關係,現在我們拿到代理權了,會直接搬到台北給你們看啦!

還有…
聽說,4月還有米蘭國際家具展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