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權釋的作品跟文章內容被香港一家叫做創匯設計公司的網站(http://hk.myblog.yahoo.com/cheongwuidesign@ymail.com) 盜用了!!!

坤山藏馥(主).jpg
權釋作品:坤山藏馥(對方使用至blog大頭照)

權釋的blog自開板以來,不僅收藏了有關權釋的酸甜苦辣,也讓我們與大家有更多的接觸機會,藉由許多對我們有專業需求、或是不吝給我們意見與支持,以致於讓這個blog可以為大家服務。

Blog中的每一件作品、各種心情、內部活動等,一步一步走來,都再再見證了我們的成長,並且希望能展現出最大的誠意,讓大家看到權釋最真實的一面,也希望幫助更多的人,達成夢想。

在近日,透過網友的通報,我們發現了一個網站,裡面大量的使用權釋的文章與完工照,再三地確認過內容後,我們決定將此訊息公開,除了不希望讓大家有疑慮外,我們自身也試著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這件事。


剽竊 汐止ipark.jpg
取:權釋作品 汐止ipark (一模一樣的內文,以及挪用文章標題自篡改)
正版汐止ipark.jpg
權釋文章原文 汐止ipark

剽竊 草山完工文.jpg
取:權釋作品 草山水美 (全文拷貝,部分段落竄改)
正版草山水美.jpg
權釋文章原文 草山水美


剽竊 草山文結尾.jpg
取:權釋作品 草山水美(誇張得連設計師心得都一起複製,當然,還不忘把設計公司的名字改掉!)
記得渡假被改成記得回家@@"

正版草山結尾.jpg
權釋文章原文
草山水美


剽竊 尚海完工文.jpg
取:權釋作品 尚海(標題、個案位置都被改掉了!)
正版尚海.jpg
權釋文章原文 尚海



除了盜用一整篇的文章外,連網站裡的相簿,也都把權釋的案件作品搬到他們的blog!

剽竊相簿 民生社區.jpg
紫色系的裝潢特色,一看就知道是民生社區朱公館的案件!


剽竊相簿 尚海.jpg
質感、氣勢的大宅,是權釋的尚海案件作品!


剽竊 寬庭.jpg
透天厝-桃園寬庭


剽竊 涵碧園.jpg
權釋拿手好戲-帶點東方風的涵碧園


剽竊-豎琴.jpg
優雅的大宅-豎琴


剽竊 力麒村上.jpg

近來,很受歡迎的個性空間-力麒村上連力麒村上這麼紅的案子都敢搬走,真的很大膽!!!

對方做了那麼多事,我們也覺得,還真是用心啊!


blog背景底圖.jpg
用心的連blog的背景,都是用權釋-豎琴的完工照!


我們自我解嘲地想,這家公司盜用了我們這麼多文章內容跟圖片,做了那麼多事,一定是因為很欣賞權釋的作品吧吧!當然,圖文被盜用的感覺並不好,我們也希望香港YAHOO能趕緊處理。不過,這家公司實在真是「用心」啊,應該算是

權釋的第一名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