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5635304.jpg
不僅設計,更要很「創意」!
ELEN認為,既然身為一家「設計」公司,我們就得跟別人不一樣,除了權釋這個品牌的風格外,還要讓每個人進來都能立即感受到我們跟別人不一樣的「創意」。在設計作品上,設計師除了力求完美,還要會製造「驚喜」,這就是權釋的獨門好戲。

經營多年,大家都知道權釋在業界是很強的!這除了ELEN領導有方外,我們每一位的設計師可是都有各式的看家本領的!今年的改裝,ELEN釋出相當大的空間,要讓大家有所發揮,讓每個都可以好好的來玩空間~

權釋創意改裝第一步:塗鴉樂-手繪空間
R0012959.JPG
挖~好用功的身影啊~我們再走近一點瞧唄!

R0012963.JPG
嗯~好美~但小版主是有看沒有懂啦!
但是,可以跟大家好好的介紹一番,這可是知名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作品「(期時)是模仿-
水之教堂」。
這,同時代表了ELEN對權釋的期待呢!

可以確定的是這張圖告訴我們,「設計師之所以為什麼可以成為設計師」呢?
而絕對不是一般人來說要當就可以讓當的喔!熟練的手繪稿可以發現,這位設計師過去可能有美工的背景,接受過美工設計、美學基礎的訓練!
然而~這只是最基本的呢!

很多人常常打到權釋諮詢時,都指名說「喂!我要找洪韡華設計師」(就是ELEN啦!)
事實上,權釋是一家頗具規模的設計公司,有一個陣容堅強的團隊,所有案件,都是由設計部大頭們再回電答覆諮詢,並且經過審思考量後,才能分配給「速配」的設計師來操刀。而ELEN就是一位把關所有案件的「監督者」,讓不同設計師可以更有效發揮在擅長領域的案件喔!

請大家放心~ELEN對案件的要求是比任何人都嚴厲的!沒有一點問題可以在他面前逃過一劫的~~~


R0012966.JPG
手繪的質感,就是很不一樣!
設計師果真沒有三兩三,是無法上梁山的~
從結構上可以發現,除了培養基本的美感,一些很專業的理論課,也不是一般人喜歡讀的。
權釋的每一位設計師,除了經ELEN親自挑過的,進本公司後,會跟設計大隊共進退,並且因「上課」的公司文化,也會接受「權釋學園」的洗禮,保證每位設計師的專業品質是一樣優秀的~


R0012960.JPG
講了那麼多,得趕緊亮出這位設計師的廬山真面目啊!
這位就是背影很用功的~Yuming
(OS:開玩笑!老子可是唸復興美工的,這種小事怎麼難得了我啊!)

果真,手腳很俐落,三兩下就快速的完成權勢的創意繪牆!


R0013198.JPG
ㄎㄎ~權釋的咖啡館即將開張嚕!

刮別人的鬍子之前,要先刮好自己的!
所以囉~權釋目前正在改裝中!幫別人打造美美的窩,而我們也不遑多讓,要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要踴躍邀請大家來權釋玩。當然,那個特別訂作的「黑板」,我們準備好粉筆,就怕你不敢來挑戰~

創意繪牆,等你來作下一個藝術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