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3275.JPG
What is this?不會吧!泡這我們喝嗎?

你有多久沒靜下心來「享受」一杯咖啡了?
喝咖啡是一種享受,濃濃的多情口感,在味蕾間交纏著,香醇的味道,引誘蠢蠢欲動的嗅覺。何不放下手邊的工作,好好的喝它一杯呢。時間,就該用來享受美好的事物,好好滿足一番,再次投入工作中,一定可以順心的把事情作到最好!


未命名.jpg
我們來「真的」!
權釋改裝事小,大家的福利最大啦!我們可是走「氣氛」路線的捏,要讓大家看到煥然一新的門面,同時把質感up up~

讓大家走進不一樣的權釋,體驗不一樣的輕鬆,雖然只是一杯咖啡,但我們仍堅持,要,就要用最好的,就連喝一杯咖啡,也要是要用「享受」,去感覺一切。

喝咖啡,聊聊天,把大家的距離更拉進了!

R0013266.JPG
來真的,就要更挑剔!

當Allness遇上Nespresso,你猜會發生什麼事?
Nespresso是我們所選用, 全新頂級精選咖啡系列的品牌,標榜「一杯品質卓越的義式濃縮咖啡不僅要精選上等咖啡豆,更重要的關鍵是讓咖啡的新鮮香氣完整地保存,直到您品嚐的那一刻。」

未命名2.jpg
Nespresso獨創得膠囊式密封包裝,可以將剛剛研磨後的咖啡粉獨立密封保存,以確保每一杯所使用的比例,讓大家在品嚐時,還是可以體驗最新鮮的口感!

Allness在ELEN的要求下,秉持獨家的創意、設計點子,專業的態度完善的服務品質,當然給大家的也是最好的!

真是有夠棒的咖啡,完全不用動腦筋就可以保證煮出一杯好喝的咖啡了!同時,也確保了迷糊的小版主,一定可以煮得很好喝的啦!大家不要擔心喔~

R0013267.JPG
很簡單的造型,方方的,可是千萬不要拿來烤麵包喔!ㄏ~

由於在一天中不同的時刻裡,隨著飲用者心情的高低起伏,對於咖啡也會有濃郁或溫和的不同需求,正因如此,Nespresso帶來多種各具獨特個性和口感的頂級咖啡供大家選擇。

soga!所以,如果你喝的時候心情不好,記得跟我們說,可以幫你找一種可以馬上讓你心情好起來的咖啡喔~真是太神了!

R0013277.JPG
好多顏色咧~我要來挑一個適合我的!

咖啡機的出現,解救了小版主~
因為小版主是一個愛喝咖啡的人,無奈我們如果要喝,就一定要叫外送的「小七」,所以常常都喝到不是很熱的咖啡,常常跟愛喝咖啡的同事都覺得,真的好黯淡喔!原來喝一杯咖啡是一種奢求呢~

R0013280.JPG
權釋的服務~就是要給大家最好的
當大家來到權釋喝咖啡時,我們將端出一整盤擺滿各式各樣顏色的咖啡球給你們挑,有味道濃一點的、淡雅口味的、低咖啡因的...等,目的就是希望能滿足大家不一樣的需求,除了室內設計,權釋在各方面,就是要給大家最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