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麒村上黃.jpg
兩口子的甜蜜
每天一小聚,一同下廚,感情更濃!


你也是一個健康被吃掉的「老外」嗎?

人人都愛「老外」!這是一個外食的年代,大家老是在外吃,早餐外帶,午餐吃便當,晚餐因為忙過頭了,所以常常把消夜當晚餐吃,所以沒時間顧健康,也沒辦法兼顧營養均衡了,「健康」,就這樣被吃掉了…

就連享受「幸福的一刻」,也是奢侈嗎?

日日早出夜歸,假日睡覺;跟家人、另一半的共享的時間,也就順理成章的烏有了。也許只是老媽親手燒的家常好料,老婆燉的靚湯,但卻沒有辦法好好的享用,一整天的時間就這樣過了,太可惜了~

廈門街19.jpg
優雅風~下班就想直接回家煮飯

廚具以ㄇ字型作規畫,上下兩層運用米白色、黑色堆疊出溫馨的美感,拉門、抽屜的櫃身設計,將機能大大提升。

開放式的廚房與餐廳相隔,在正對廚房的方向,擺放一組餐桌椅,做菜的同時,增加了與餐桌上的互動,讓下廚充滿休憩的樂趣。
廈門街18.jpg


.新東方蘇.jpg
時尚風~滿足當「貴婦」的心願

採用白色系的廚具,與黑色豪氣的冰箱拼湊出黑白相間的動感,透明的碗盤格,推拉門的收納櫃、橫式寬扁的抽屜格,讓廚具、碗盤都能夠輕易的完整收納。

運用樑柱重新設計出,專屬的用餐區,讓白淨的牆面與光澤度極高的黑色餐桌椅,和廚房融合成一體,整體感的完整度,大大呈現出獨具時尚風格的廚房。


雅士閣李.jpg
溫馨風~一家人一起享受快樂的小天地

運用不大的空間,精簡的鋪陳,仍是可以打造出精巧、多功能的廚房,天花板層板的巧妙運用,讓內崁燈的投射更豐富了空間的點綴。

對應靠餐桌的那一面牆,規劃出整面的展示櫃,讓收納、實用的機能更充足的實現,擺上簡單的餐桌椅組後,將成為用餐時,最幸福的依偎。


民生社區陳.jpg
機能風~裡應內具,滿足一條龍式的用餐需求

半隱蔽式的建造,大膽用了隔間耍點戲法,讓廚房若隱若現,也不容易看到廚房的油煙,將冰箱放在外露的壁面,加以規畫成美觀實用的收納櫃。

一側的餐桌椅區可以用餐,令一旁的小餐檯,可以變身成吧檯,巧妙展現出超強的機能,讓廚房空間不僅充滿樂趣,也增加了使用的機會。


豎琴.jpg
超質感風~令人非常樂意在廚房待一整天

真的!這是如假包換、幾可亂真得實景照,廚房真的可以跟客廳、臥室一樣超有質感的!狂野奔放的深紅色,也可以讓廚櫃非常優雅的現身!

寬敞的廚房餐檯,不但可以滿足做菜時的空間需求,也夠寬到可以站在廚房,邊吃邊煮,讓家人間的互動更多,更創意了空間。


相聚一刻,寫下每天的幸福時刻

即使只是一個小窩,我們也都會努力的替大家創造不一樣的生活,不僅僅是收下大家收納的難題,我們更要幫大家實現各種可能性,讓每個空間都可以充滿生活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