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權上城.jpg
採光充足、掌握色系的運用、提升收納功能,勾勒出孩子們幸福空間的藍圖~

送給孩子們的幸福

常常在一些需要規畫兒童房的案子中,讓我們可以跟業主一起感受最溫暖的期待,因為為人父母,總是希望能給孩子們最好的,雖然兒童房只是整個屋子的一小角,但這一份心意,卻也讓設計師,都能沾到身為父母而驕傲的喜悅。

對權釋來說,這樣的空間設計,最深的出發點,即是盡最大誠意,讓親子間的生活接觸,能更加的親密。能見證一家子的幸福,是我們致力於創造溫暖小窩,最直接的動力,希望能幫助業主收藏每一刻的感動,訴說最動人的故事。

明水路張.jpg
男孩房空間規劃小秘技-
顧及學齡兒童在視覺上的需求,色系面選用了明亮的淺色系,讓男孩喜愛的藍色,可以在空間自由的發揮不受拘束,運用壁面的空間,爭取了可收納展示的機能,可滿足難還收藏陳列所喜愛的玩具和模型。

明水路張2.jpg
女孩房空間規劃小秘技-
色系繽紛,活潑跳曜,一直是小孩房最豐富的視覺饗宴,運用高高低低的堆疊與層次感,更讓孩童房間充滿跳躍的音符,靜靜的譜出生活樂章,點點滴滴的呈現著。女孩房的收納規劃,將以衣櫃為重點,為了小女孩規劃出最充實的衣物收納機能。

杭州南路謝.jpg
運用壁貼的妙用,打造五彩繽紛兒的小小世界~

權釋獨家兒童房規劃重點-

*施工、選材皆符合安全性
在規畫兒童房時,「安全性」是我們最重視的,為讓孩童有個舒適的生活,不管是在選材、用料上,將針對案件需求提出最專業的建議,除了環保建材是符合安全性的,權釋在木工的木料方面,也可符合業主期望,打造清新無毒的空間。

*重視孩童需求,打造專屬各年齡層的兒童房
雖然一個整體空間也包含了客廳、主臥等區塊,也許兒童房不若公共區那麼得被重視,但設計師認為,無論在動線、配置還是收納,卻是比成人使用的房間更需注入特殊設計概念,同時,更應依照各年齡層的小孩來做不一樣的規劃。

*貼心設計-兒童房機能與視覺兼備
由於孩童需要在房內閱讀,除了動線的規劃,採光跟色系的鋪陳就顯得很重要了,透過設計師的專業角度,將更能在這部分突破既定空間的劣勢,在色系方面,除了應挑選較淺的、明亮的色調,還希望能給孩童小小發揮的空間,讓空間可以無限融合家具、飾品的擺設。

*也需講究房屋整體的規劃
除了孩童各自的房間,在房屋內的每個區塊,也應該把小孩的需求都歸納進去,主力讓一個房子的整體感,建構在以孩童為空間設計考量的主軸上,希望藉由設計師的「小魔法」,讓每個需求都是可以實現的。

淡水情歌.jpg
零障礙的貼心設計-
運用環保建材為小孩量身打造的書櫃,設計師貼心把每個細節都抓得緊緊的,不僅將櫃子的高度離桌面再高一點,使天花板燈照射角度符合桌面的投射光線,桌面也可以擺放桌燈,以補強採光,讓小孩在房內閱讀「零障礙」!

安敦2.jpg
超實用的兒童房規劃-
以環保建材滿足完整的收納功能,納入採光的考量面,將書桌的位置規劃在最理想的位置,讓書櫃、書桌一體成型,桌面下的小空間也加以掌握,讓櫃子的應用更充實,同時,也使衣物的收納空間無限制的延伸,除了適合學齡兒童,小孩長大後也很實用喔!

環球薈館.jpg
小小空間的規劃秘技-
設計師用了清恬的粉彩綠來點亮整個空間氛圍,以L型書桌來延展小空間的彈性,為搭配業主已購入的床鋪組,書桌也選用接近的顏色來融合整體感,即使再加入一個小小成員,空間依然可以滿足業主的需求。
環球薈館2.jpg

啟動幸福列車,我的小孩就是愛戀家!

在上一次甜蜜時刻的「廚房篇」後,我們更希望讓每個空間充滿了「生命力」,讓整個幸福列車動起來,可以是甜蜜的滋味,也可以是幸福的收藏,更可以是傳家的見證。

我們跟這些業主一起分享到為人父母的喜悅,讓我們看到一個家由始到成的延續,令我們像是攏絡生活情感的橋梁,和掌管人類幸福的舵手,最後,我們發現,這樣的「延續」,不正是當初我們所期待的那股生命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