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32~1.jpg

這次權釋設計榮獲登上《漂亮家居》的百大設計師年鑑—2011新世代生活風格嚴蒐100設計師,不僅在『Style 2 前衛時尚系.什麼都有型的「潮」品味』可以找到我們的蹤跡,同時不只有書籍紙本的報導,還多了影音實例的報導!而我們在新店碧潭的個案,非常榮幸受邀當作影音的實例報導喔!(內有錄影檔 ^^)

在2011百大設計師年鑑裡頭,報導了兩篇個案,分別在新店與基隆,為了確保影音品質,攝影團隊針對這兩個個案都先進行場勘,了解現場環境及個案的故事性之後,再從中選擇拍攝個案。很欣賞《漂亮家居》團隊謹慎的工作態度,為了掌握影片拍攝的流程和確認工作人員、受訪者(就是我們的Elen啦!)能夠了解影片的呈現及現場的拍攝狀況,也事前準備了腳本。

拍攝當天,主持人由《漂亮家居》主編張立德上陣,有過多場主持、電視節目的經驗,我們家的Elen也接受過無數次採訪,面對鏡頭自然不緊張~兩人的對話幾乎不喊卡,唯一可惜的是,這個碧潭有約的個案,有太多設計理念及個案精神可以分享了,但影片只有5分鐘…只能精簡扼要地以概念式陳述。

IMG_2107~1.jpg
開拍前Elen要別上mini mic

IMG_2109~1.jpg
正式開拍前,Elen、主持人阿德跟影片製作編輯正在順腳本,等下開始錄影時才知道彼此默契。

IMG_2128~1.jpg
這個鏡頭是Elen跟主持人阿德正在聊馬毛地磚的觸感及使用的用意。

IMG_2139~1.jpg
和室這一幕準備開拍囉!Elen將會說明和室這個空間在整個家的角色,以及我們用了哪些巧思在裡頭。

IMG_2101~1.jpg
Elen要揭開流線型玄關的秘密!就是…它其實是一整面鞋櫃!

IMG_2202~1.jpg
除了室內拍攝,也有外景喔!

IMG_2158~1.jpg
洪姐也要入鏡演出,她正緊張地看著腳本、討論待會要講什麼~

IMG_2175~1.jpg
最後一幕的ENDING~大家坐在沙發聊天,謝謝洪姐大方讓人參觀她家。

IMG_2183~1.jpg
鏡頭外其實有這麼多人投入在這支影片中…

想看完整影片嗎?以下請享用~~
 
客廳、餐廳設計說明

 
和室、收納設計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