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釋國際設計 ALLNESS coming soon
11.jpg
權釋國際設計團隊在Elen帶領及導演下, 於2011年正式結合了儷境設計、雲岫設計的A級大咖, 再加上權釋國際設計原有的堅強陣容, Wala!! 特A級超強團隊粉墨登場!
權釋國際設計整合各式風格領域的新銳設計師, 並充分運用團隊整合力量, 使設計案發揮淋漓盡致, 致力提供客戶專屬的超完美空間~
Ladies and Gentlemen~就讓我們用力鼓掌歡迎權釋國際設計的主力設計師群隆重登場!!

 


Will
will@2.jpg
◆現任/權釋國際設計 主設計師
◆設計理念/
依據屋主需求為核心, 滿足居家生活機能, 賦予舒適的空間, 並融入室內設計專業的創意、巧思與美學, 營造美好的居家生活環境.
不同於設計專業上的堅持, Will 私下個性非常隨和好相處. 喜歡藉由細微的觀察發揮創作靈感, 使居家設計更富有機能實用性及創意性, 並融入屋主個性, 更貼近屋主理想中的完美住家生活.
◆經歷/
新竹中華大學景觀建築系畢
現任權釋國際設計主設計師。
曾任顥斯設計、向原室內設計、完美主義室內設計。
◆設計案件/
宏碁財務長住家/ 南昌路-范公館/ 新潤建設總經理住家/ 合康建設總經理住家/ 三重太璞實品屋/ 昌蘭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住家/ 至得工業台南辦公室/ 雲荷-張公館
◆規劃設計風格/ 現代極簡.低調奢華
will.jpg


Sally
sally@2.jpg
◆現任/儷境設計 總監
◆設計理念/
「我希望屋主回到家時, 心中有滿滿的幸福感!」這個簡單卻又是每個客戶心中的夢想, 一直都是Sally追求的中心設計理念.
Sally 個性開朗樂觀, 容易跟屋主打成一片. 擁有豐富裝修經驗, 做事俐落而不缺細膩, 以敏銳的觀察力、耐心傾聽與溝通, 精確嗅出客戶的需求, 適時地切入屋主們心中渴望的幸福感! 有時客戶常有一些突發奇想, Sally總能幫他們考慮的更周詳. 案件完成後的滿意度與看到客戶的笑容, 一直都是Sally往前的動力.
◆經歷/
現任儷境設計設計總監。
曾任捷和力設計公司設計師、權釋設計主任設計師。
◆設計案件/
新光董事長辦公室/ 力麒建設實品屋/ 長安賦實品屋/ 黃少棋住家案/ 中悅登峰實品屋/ 國寶A1甘公館/贊泰甘公館/ 音廣A5林公館/ 鴻禧花園蔡公館/ 典藏家李公館/ 八德路洪小姐/ 民權上城陳公館/ 水蓮山莊李公館/ 唐寧街張公館
◆規劃設計風格/自然休閒.現代古典
sally.jpg


Tina
tina@2.jpg
◆現任/權釋國際設計 主設計師
◆設計理念/
以屋主角度, 敏銳的觀察力加上耐心傾聽屋主需求, 精準掌控時間及預算, 透過充分溝通預防不必要的時間及資源浪費, 全心全意為屋主打造舒適的居家空間.
以傢具品牌經理進入室內設計領域, 擅長機能設計及獨特品味的家飾佈置美感, 嚴謹而細膩的敏銳觀察力, 讓屋主十分放心. Tina常說「把屋主的家當自己的家」她了解一般人在找設計公司時心裡的不安定感,所以常跟屋主聊對於家的夢想與期待,從這當中去思考什麼是業主真正需要的好設計,藉由情境空間引導出屋主真正的需求,這樣的互動體驗讓屋主不僅不再覺得害怕外,反而能讓屋主體會如何打造自己理想的家。
◆經歷/
現任職權釋空間設計主設計師。
曾任職創空間傢具品牌經理。
◆設計案件/
尚海陳小姐/ 忠泰圓舞曲謝公館/ 碧潭有約洪小姐/ 安敦新世界林公館/ 遠雄日光劉公館
◆規劃設計風格/現代古典、自然休閒
tina.jpg


Boby
boby@2.jpg
◆現任/雲岫設計 總監
◆設計理念/
每個空間都有自己的靈魂. 空有硬體設施是空虛的, 因此設計理念以感動、嚮往的精神為主.
有豐富想像力的Boby平時喜歡電影及藝術欣賞; 也喜歡和朋友們分享熱情活力及對空間設計的理念. 不管是藝術畫廊還是熱情洋溢的美式餐廳, Boby都能將客戶所想要的氣息氛圍十足傳達.
「我想要給客戶的, 就像是電影般情境、一首詩、一幅畫、一首情歌般靈魂的感動. 這種理念是抽象的, 但卻充滿張力! 我就是要把這種強而有力的情感藉由空間充分發揮, 傳達出去.」
◆經歷/
中國工商建築系畢.
現任雲岫設計設計總監。
曾任金明七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設計案件/
美體小舖Body Shop/ 打邊爐火鍋店/ 無限極商業辦公室/ 貝果貝果餐廳/ God Egg餐廳/ Creative Casa 內湖店/ BoConcept北歐概念 內湖店/ 名典畫廊
◆規劃設計風格/商業空間
boby.jpg

線上諮詢表單請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