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22.jpg
柚木材質的四柱床,線條簡單俐落,再配上色彩豔麗的紗帳、或是白紗來佈置出優雅的自然風。

看起來舊舊卻舒服感覺的、很浪漫的又很有味道的,沒有牆面只有白色或斑駁或掉漆的全開放式空間,用大量的紗帳、竹簾遮檔視覺,戶外空間擺著藤椅、躺椅或用漂流木做成的矮桌凳,四周種滿綠樹植栽…這裡可能是峇里島、三芝海景咖啡廳、花蓮濱海民宿…也可能是大都市中的你的家~Hi.gif

每個人都不排斥舒適、放鬆、無拘束的環境,也都喜歡人性化的飯店式設計,然而我們的休閒風格宅,已朝向「休閒的品味,大宅的氣度」發展,所謂的飯店式設計已經是基本配備,不用再特別交代,對於休閒的塑造也不侷限在建材與硬體設計,更重視空間跟環境的結合,還有主人對空間的情感和生活的歷史,例如很有味道的家,少不了很有個人喜愛或旅行帶回來的異國風紀念品在裡面。

而且涵碧樓的建築設計師Kerry Hill也認為:「一個好飯店必須同時融入人、建築、園藝、環境、氣候等因素,並考慮彼此相對應的關係,才堪稱設計上的極致。」是不是?讓居家生活融入當地環境,好比借窗外那棵綠樹的景、攬入老街道的古樸意象、不吝嗇地邀請陽光到家裡作客…才能使屋主的生活多了好多意想不到的美好。

阿曼-2.jpg
用玻璃天花迎接每一天的陽光及藍天,熱情邀約陽光到家裡陪伴,即便不出外踏青散心,有點鬱悶的心情都已經好了一大半!

A-客廳-03_resize.jpg
窗外沒有湖光山色就不適合大面窗嗎?NO、NO、NO,戶外的高樓在入夜後的燈火通明亦是別有景緻,何況在家就能感受華燈初上的都會夜景耶!多棒~

B-餐廳-05_resize.jpg
原木餐桌跟後面那一大面收納櫃都散發出自然樸實的意象。

44bedroom-2.jpg
以深淺木皮搭配居家色調,用材質表現飯店式居家的質感,像主臥室的氧化鎂板與窗花床頭櫃設計,在簡單中創造飯店般的精緻設計概念。

_M2J0684EM.jpg
飯店式浴室給人一種整齊舒適的沐浴環境,加上天然石材打造的降板浴缸…能不產生自己在礁溪老爺的錯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