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6715.JPG
前情提要: 繼首播Elen大廚之南洋咖哩飯廣受好評後, 第2集主廚Ann小姐已蓄勢待發(+戰戰兢兢.......)ѦpH.gif
雖然Ann很謙虛地說: 要請大家準備好胃藥... XD.gif
但來自台南美食之都的Ann小姐, 血液之中似乎~似乎帶著熱情狂放的家鄉美味基因, 到底充滿人情味的家常菜, 能不能滿足設計師們刁鑽的味蕾?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R0016738.JPG
一大早, 主廚Ann及她的二廚T小姐早早就到通化菜市場採購, 買的食材有: 洋蔥、蕃茄、木耳、青椒、茼蒿、高麗菜、肉絲、雞蛋、臘腸等等, 嘩~看來非常健康營養喔!!

R0016711.JPG

非常有條理的將食材一一洗淨, 猛然發現!看來嬌貴的T小姐, 切青椒之刀法如此俐落!嗯, 權釋女孩兒們個個深藏不露!QHa.gif

R0016740.JPG

炒洋蔥真是讓人受不了的香!手法俐落地加上木耳絲及高麗菜, 稍微燜燒, 出爐時好香好美味啊! 讓小板主偷吃了好幾口

R0016727.JPG

再來熟練的洗鍋, 立馬準備下道 蕃茄炒蛋、青椒炒肉絲、麻油拌茼蒿. 毫不囉唆三兩下就妙手生出了4盤美味家常菜+海帶芽蛋花湯!

最令人驚奇的是臘腸飯!在煮白飯時, 將臘腸放入一起煮, 白飯變得好有味道!

R0016766.JPG

R0016772.JPG

大家照例, 也是三兩下毫不客氣, 盤底朝天.

R0016781.JPG

通常, 中午時刻, 大伙都是老外一族, 吃到這麼棒的家常菜, 很熱鬧也很溫馨!
心裡~暖呼呼~~ ͦsu.gif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