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願意學習, 我們統統教給你!

2010年4月, 權釋設計來了個酷酷女孩-Mavis小馬, 她是大家的開心果. 當然, 在各方面我們與小馬都是在相互學習的.
小馬s.jpg
小馬

2010 年 4 月,我來到權釋。

我不是設計科系的學生,也沒有任何相關的背景,在第一天踏進辦公室的時候,我就是個什麼都不會,連實習生都稱不上的新進人員,看著身邊的設計師工程師忙進忙出,心裡只是忐忑和茫然。

而幸運的是,在某個時間點我突然明白,再這樣渾渾噩噩的茫然下去,我只是在辦公室浪費自己和權釋的時間,所以我試著主動學習,試著走出自己的世界,這是權釋教我的第一課。

跟著接踵而來的丈量,電腦繪圖,平面配置,我已經忘記是怎麼學會的,我想當一個人處在一個要求很高的環境,對自己的要求也會不自覺的提高,不想要麻煩別人,不想要變成別人的負擔,所以拚命吸收,拚命的往前。在公司的這段時間,每個教過我的、幫助過我的人,我都十分的感謝。他們讓我知道,只要努力沒有什麼學不會的事情。

2010 年 8 月,我從權釋畢業。

一直到現在,我所學到的所擁有的,不單單只是室內設計,而是更珍貴的人生經驗與一輩子的老師和朋友。

doris s.jpg
指導老師Doris對小馬的期望:
Doris:
需要多大的勇氣,面對未知的世界,觀念與心態決定勝利關鍵,我們在乎是否呼吸一致,目標一致,收獲自得。誠心祝福你擁有美麗的未來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