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2完稿.jpg
權釋國際設計, 由台北設計總監Doris、上海設計總監Sky, 本著自身豐富裝修經驗, 帶領具有獨特創意思想的新銳設計師群, 以十足的專業設計、無限豐富的創意發想 PLUS 新銳設計師蓬勃的朝氣活力、全力以赴!
我們的服務據點不僅在新北市、台北市, 在台中市、上海市都可以找到我們權釋的身影!

 


Doris
doris_s.jpg
◆現任/權釋國際設計 台北市設計總監
◆設計理念/
創意,源自於瞬間的感動 ~
真心的投入就會非常有感覺;用心聆聽客戶需求,從中捕捉我想要找的”感動”,
對我來說是”啟動創意”重要的來源。
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恣意發揮,為每位客戶的需求,
塑造獨有的特色,創造”家”的無限魅力。
◆大家眼中的Doris/
個性活潑可愛的Doris,將設計師最衷心的設計理念, 表達給每一位屋主知道, 常常在完工後與屋主成為好朋友. 平時很認真, 很打抱不平, 對於每件事都會抽絲剝繭得查個仔細. 個性直爽、開朗大方, 很像古代俠女.
◆經歷/
淡江大學建築技術系畢
現任權釋國際設計 台北市設計總監
曾任 築間設計 設計師
◆設計案件/
力麒村上黃公館/ 九楊香波洪公館/ 仁愛國寶陳公館/ 豎琴徐公館/ 21世紀徐公館...等.
◆規劃設計風格/現代簡約 極簡雅緻
B-客廳-12_resize.jpg

Sky
sky_s.jpg
◆現任/權釋國際設計 上海設計總監
◆設計理念/
擁有豐富的工程經驗及創新的設計想法. 了解業主將心中的藍圖訴諸於設計師時, 總會擔憂設計師能否了解? 到底自己要的是什麼? 所以在跟客戶溝通過程中,總是以朋友的方式在一次又一次輕鬆談天中了解客人的喜好與需求. 進而帶入自己的設計想法, 徹底落實每個需求. 而擁有豐富的工程經驗, 嚴格監管每個細節, 在專業領域中給予業主最滿意的空間設計及最放心的工程品質. 帶給客戶百分百的安心感.
◆大家眼中的Sky/
爽朗豪邁的笑聲.喜愛交朋友的個性.總是讓人很容易親近. 勇於嘗試新的事物,總是讓人覺得好像隨時隨地電力十足準備迎接新的挑戰!
◆經歷/
現任權釋國際設計 上海主設計師
曾任均典設計 商空設計師
權釋設計 工程部經理
◆設計案件/
新生北路邱公館/ 美人嶼/ 青山鎮李公館/ 民生社區祝公館/ 綠中海鄭小姐/ 三峽逸園/ 懷石園-程小姐...等.
◆規劃設計風格/
擅長在中式傳統設計風中融入現代時尚的元素.突破以往懷舊中式風格.
mingE-7.jpg

Ivy
ivy_s.jpg
◆現任/權釋國際設計 新北市主設計師
◆設計理念/
設計是一連串的的思考過程, 創作不會是單純的美學或空間機能劃分。一個好的空間設計應該包含流暢的動線、充足的光源、人性化的收納, 真誠地和屋主溝通與耐心地傾聽, 進而達到屋主心中完美的設計.
◆大家眼中的Ivy/
常見到IVY都是笑容滿面加上親切的問候; 與屋主談圖時的專業與專注, 適時給予建議. 在公事上非常理性,私底下很容易跟人打成一片, 大家都很喜歡她, 更放心的將事情交給她.
◆經歷/
銘傳大學 空間設計系畢業
現任權釋國際設計 新北市主設計師
曾任集集設計 設計師
◆設計案件/
森之林許公館/ 新光大道劉公館/ 摩納哥大谷公館/ 皇勝新城廖公館/ 御璽黃公館/ 館藏李公館/ 水岸謝公館/ 御之苑楊公館/ 淡水祝公館/ 美術之星李公館/ 新東方蘇公館/ 延壽街蘇公館/ 蒙田大道許公館/ 平鎮寬庭宋公館/ 坤山藏馥陳公館/ 帝門花園梁公館...等等
◆規劃設計風格/ 低調奢華 現代古典 新古典風格
A__2913a.jpg

James
james_s.jpg
◆現任/權釋國際設計 新北市主設計師
◆設計理念/
空間的線條與動線的規劃, 是決定一個空間設計的成敗關鍵. 有一個完美的基礎架構, 才能將各種設計風格與品味更加完整地呈現出來; 設計的細節與施工品質的要求, 是James一直堅持的, 因為好的設計作品, 每個細節都是環環相扣, 缺一不可。
在設計經歷即將邁入第12個年頭, James除了期許自己在專業領域能夠不斷的精進外, 更希望藉由權釋專業的團隊力量, 讓自己的理想能更完整的發揮出來, 也給業主一個真正屬於他們夢想中的家!
◆大家眼中的James/
James總是給人一種誠懇、細膩、有耐心與專業的印象, 在輕鬆的互動氣氛下,很容易得到別人的信任.
◆經歷/
現任權釋國際設計 新北市主設計師
曾任日森室內裝修設計 設計師
匯僑設計 設計師
宇凡設計 資深設計師
湯鎮權空間設計事務所 設計部主任
大圓空間設計事務所 設計部經理
◆設計案件/
板橋金門街蔡公館/ 復興南路林公館/ 中壢謝公館/ 陸江楊公館/ 陸江盧公館/ 三重謝公館/ 內湖劉公館/ 西班牙水花園黃公館/ 宇帆畫室/ 竹北歐吉桑壽喜燒餐廳/ 跳跳熊文理補習班…
◆規劃設計風格/
現代極簡、低調奢華、混搭、普普風…
20100505-駱小姐客廳-092A-1.jpg

Juno & Zoe
taichung_s.jpg
◆現任/權釋國際設計 台中市主設計師
◆設計理念/
現代住宅空間作為基礎出發,環保建材及綠化設計加強空間點綴,提升住家生活品質。強調住家無毒害,環保新概念,一直是Juno & Zoe設計理念的主要軸心。Zoe及Juno的團隊以新銳設計師的姿態展現出新一代設計觀,顛覆一般以往的裝潢施工,跳脫出傳統設計師的思維,不再將設計風格這件事情訂得如此界線分明,誰說繁複的古典風格中不能加入極簡的現代感?誰說德式極簡風格裡不能有現代中國風參入?融入屋主的個性, 給予客戶清新獨特的室內空間, 是Zoe及Juno的強項.
◆大家眼中的Juno和Zoe/
Zoe及Juno的團隊以笑容及熱心為主,常常獲得各層客戶的讚賞,幾乎客戶的各項住屋需求,都能夠細心的達到,再藉由權釋專業的工程團隊把設計理念落實出來,除了豐富屋主的使用性能之外,更添加了主人的個性化,讓好宅根深住家中。
◆經歷/
樹德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畢
現任權釋國際設計 台中市主設計師
◆設計案件/
榮總副院長住家建案/ 文心自地自建黃公館/ 總瑩建設金公館/ 大甲自地自建吳小姐/ 大甲自地自建江老師/ 聯聚和園董公館/ 似水年華游公館/ 似水年華張公館/ 似水年華鄭小姐/ 方程十鼎陳公館/ 中興帝堡林公館/ 天翰王公館/ 天翰鄭公館/ 月光流域張公館/ 惠宇可觀張公館 / 總裁行館何公館/ 佳茂國際廠辦/ 新概念婚紗館...等等
◆規劃設計風格/ 環保極簡
14399.jpg

 

請點選:線上諮詢表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