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釋設計一直走在業界最前端,不但業界首創e化管理,但我們可不是盲目地跟風、趕流行喔!這一切都是為了要讓我們的客戶看到我們的創新與進步,把最優質的一面呈現出來,打破一般人對室內設計產業的既定形象:Local,同時增加詮釋國際設計的品牌形象!

我們的app目前是iPad版本,1月6日在AppStore上架後,至今已破千人下載了,哇~兩岸三地的朋友都這麼支持我們權釋,真是太~感動啦!而且我們提供的是離線閱讀版本,只要你下載了權釋設計iPad app,即使你到了偏遠無網路的地區,也能觀看我們的美美作品,享受權釋設計帶給你的美好唷!只不過需要連線閱讀的「最新案例」就無法開啟了!

權釋設計的app,揪~竟有什麼呢?好的,各位大大別心急,小板主知道你們非常想見識我們的app,就讓小的我來為各位帶路吧!

這是進入的首頁畫面,串連我們的部落格,而且會跟著文章的更新做版面的重製,所以只要部落格的文章一更新,看到的樣子就會不同,是不是充滿變化的趣味呢!
IMG_0217.jpg

IMG_0218.png
點入文章的閱讀畫面,就用你的手指取代滑鼠,直接上下滑動來觀看我們的文章吧!

回到首頁,首頁左下角「About」,想對權釋又更進一步了解, 可以連結到博客來網路書店, 購買Elen的書《我家就是五星級飯店》。
IMG_0217-1.jpg

IMG_0219.png

一般連到外部網路會跳出應用程式,直接開啟Safari瀏覽網頁,這樣要回到app還得關閉瀏覽器跳回桌面重新開啟app,有夠不方便,我們直接包在程式裡頭,想回到app直接按左上角的「上一頁」就可回到前頁囉!

繼續回到首頁,看看還有哪些地方可以冒險…左側有個「New Updated」,是我們要給客戶觀看的最新個案照,有兩個案例分享,點進去就是圖片的Slide Show。
IMG_0217-2.jpg

IMG_0220.png

IMG_0221.png
左右滑動觀看我們的作品,輕點畫面兩下會出現一排的縮圖,方便使用者瀏覽,居家空間照在高畫質與iPad上呈現出的質感跟電腦就是不一樣!

以為我們的app就這樣嗎?不不不!~偷偷告訴各位,權釋設計app還有一個秘密基地喔!路徑就在首頁(紅色箭頭就是通往秘密基地的通道)
IMG_0217-3.jpg
噹啷~這個秘密基地是蒐藏我們權釋作品集的地方,雖然稱作秘密基地,但非常歡迎大家光臨喔!

一進來,看到的是我們的作品賞析,這裡依照個案的風格與類型做分類,有「時尚簡約」、「自然休閒」、「低調奢華」、「現代古典」、「輕裝修」、「精選孩房」、「商業空間」,大大們可依循自己偏好的風格來欣賞。
IMG_0222.png

IMG_0224.png
因為考量app size的問題,無法將我們全數的作品放上去,這邊是以精選的概念來做案例賞析。點進去就跟首頁的「New Upate」一樣,進入案例空間照的Slide Show。

只有空間照的話,太小case了,我們的app裡頭,還有3D跟VR!尤其我們在談圖階段都會藉由3D實景圖讓屋主更能想像他們未來的家的樣子。這邊一樣也先放具代表性的個案。

【3D實景】
IMG_0225.png

IMG_0226.png
進入到3D實景的個案照,一樣以Slide Show的方式瀏覽此個案的3D圖。

【VR】
IMG_0230.png

IMG_0227.png
VR在iPad上更可以隨心所欲地控制與觀看了,用手指左右滑動決定鏡頭移動的方向與速度,同時可放大查看細部設計。

IMG_0223.png
看完一輪我們的作品了,各位還滿意嗎?接下來就是更進一步了解我們的時刻囉!點選「關於我們」,這裡有我們的經營與設計理念、公司簡介、DATA。

嘿~愛上我們了嗎?想聯絡權釋設計,請見首頁的「Contact」這裡有我們的聯絡資訊,當你點選電話時,會出現選項問你要不要儲存聯絡資訊;當你點選地址會進入Google Map,直接告訴你權釋設計在哪裡!
IMG_0229.jpg

IMG_0228.png
沒有iPad的朋友,看完我們的app介紹,對我們的愛是不是又加深啦?有iPad的朋友,快去下載這枚免費的app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