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9183.JPG
相信大家看完了幸福達人---全台最高的頂級海鮮餐廳上集,會不會很好奇在電視上短短的十分鐘,檯面下是不是要練十年功呢......?
哈哈!其實不用十年啦,不過整個錄影過程還真不輕鬆呢!小版主有親自到場側錄,只能說~躺在沙發上看~比較幸福!!

R0019192.JPG
拍攝當天,約莫花了一個下午,才能剪輯出上下集各十分鐘的精彩畫面。一個段落需要先彩排約1-2次、然後攝影師取角度、打燈光、試mic,再來才是正式開拍。更別說需事先場勘囉!
還好Elen跟主持人倩芸相當有默契,所以第一次合作相當順暢。小版主也好開心喔!(ps不是開心可以提早下班優!)

R0019214.JPG
哇~~小版主沒躲好,不小心入鏡了,所以被攝影大哥驅逐...哈. 整個拍攝過程小版主都要不停地跟攝影大哥玩躲貓貓~

R0019231.JPG
對於設計總有與眾不同想法的Elen,現場新古典風格激盪一場華麗的饗宴、太美妙啦~~ 
所以各位捧油!!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Elen幸福達人上集,那你...不能再錯過下集囉!!

【幸福空間】電視節目播出公告:

.全台最高的頂級海鮮餐廳
 2011/06/05(日) 晚上10:00 東森綜合台 CH32台(首播)
 2011/06/11(六) 上午10:00 東森財經新聞台 CH57台(重播)
        中午12:00 東森綜合台 CH32台(重播)
        深夜01:00 東森財經新聞台 CH57台(重播)
 
.全台最高的頂級海鮮餐廳II
 2011/06/12(日) 晚上10:00 東森綜合台 CH32台(首播)
 2011/06/18(六) 上午10:00 東森財經新聞台 CH57台(重播)
        中午12:00 東森綜合台 CH32台(重播)
        深夜01:00 東森財經新聞台 CH57台(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