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釋設計 室內設計 裝潢 裝修 洪韡華

         我常常告訴設計團隊中的設計師,室內設計過程好比談一場戀愛~從第一次接觸(初次電訪)約見面(丈量)熟悉彼此(談圖過程)瞭解性格(討論設計)到交往(施工過程),最後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完美結案)...

權釋設計 室內設計 裝潢 裝修 洪韡華

         當你被人授予信任,則源源不絕的力量因而產生,似乎可以挑戰任何不可能的任務,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堅持詮釋完美),因為被信任與愛戀的過程,即使有再多困難都可迎刃而解。然而信任不是憑空從天而降,你必須靠自己去爭取,在交往過程不斷展現真誠,能力,坦承,價值,讓人慢慢建立安心感,安全感。

         這過程雖然有時甜美有時辛苦,有時契合有時對立....但只要雙方目標相同,方向一致。這場戀愛~回想起時,彼此嘴角都會微笑。

這,就是我想要的!
這,也是我在做的!

權釋設計 室內設計 裝潢 裝修 洪韡華

        近期恰好有一對夫妻在與我們交往的過程中提出了分手,分手的理由是個性不合(也就是設計不如預期)!我得知後瞭解,原來是對發展出的示意圖(3D)有落差,因而產生了誤解。經由一番解說,才理解"設計"必須雙方投入時間經營,除了單方面的用心之外,也要另一方的真誠敞開心胸。最後那對夫妻也願意和我們一起朝結婚的方向努力--調整3D圖,多幾次約會與溝通(多設計討論)彼此熟悉,雙方才能達到幸福美滿的結果。

        在交往期間,雙方不停試煉,增加彼此的默契與信任感,將一切都交給我們。這,更是我強調安心感的力量!

權釋設計 室內設計 裝潢 裝修 洪韡華

 

 

 


 

創空間Allness(權釋設計)

聯絡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32巷19號1樓
電話:+886 2 2706-5589
傳真:+886 2 2706-3806

線上諮詢表單
http://bit.ly/1CTjL30 

arrow
arrow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