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11_0826-1.jpg  
要找對的、合格的室內設計公司,看這張就對啦!
台北市的室內設計公司何其多,3步一小間、5步一大間;但您有安心嗎? 

bingo.gif  權釋國際設計請您不用擔心喔!! 認明「建築物室內裝修業登記證」就對囉~!
IMG_1411_0826.jpg   

還有還有~我們家的業主都很放心地將房子交給我們裝修,甚至長期在國外的屋主都很放心呢! 創造安心感的秘密武器~就是權釋工程相簿了,相簿裡分為基礎工程、木作工程、油漆及收尾,讓屋主每天都可掌握工程進度呢。goodjob.gif  

現在,小版主要給您最新報報~

室內結構裝修 9月起要附技師簽證
     台北市政府稽查開罰非法室內裝修的措施日益嚴格,多間套房裝修案件列為公共安全查察重點。今年九月起,這類案件的結構安全,增加應由建築師或結構、土木技師簽證負責,及檢附結構載重檢討報告,希望透過實施相關規定,加強維護公安。

     台北市建築管理處表示,房屋不論屋齡,一戶變多戶,多會增加隔間牆、地板墊高、埋設管線等,提高房屋總重量,尤其投資客頂樓加蓋、室內分間,載重、人員出入與用電都會增加,影響房屋安全。
市府昨天召開維護公共安全督導會報,建管處簡報,去年十月起,增加兩間以上浴室、廁所的室內裝修案件,申請人除應取得裝修許可,檢附直下層(本戶下方樓層住戶)同意書、「台灣電力公司屋內管線檢驗符合規定」證明書、無違反公寓大廈規約規定或區分所有權人會議決議的切結書。

     今年九月起,這類案件的結構安全,增加應由建築師或結構、土木技師簽證負責,及檢附結構載重檢討報告,希望透過實施相關規定,加強維護公安。建管處強調,今年四月起,一旦發現未依法申請室內裝修許可的使用人及所有權人,除對其裁罰六萬元以上罰款,並要求依法申報,對非法施工的業者,加重裁罰十二萬元以上罰款,希望民眾與業者都能依法申報。

     建管處說,內政部一九九六年訂頒「建築物室內裝修管理辦法」以來,登記有案的室內裝修業者與專業技術人員逐年增加,共計四千八百四十二家,其中,登記於台北市的有一千九百四十七家。建管處說,全市去年核發的室內裝修合格證明二千三百六十五件,換算業者平均承攬件數為一.二一件,並不合理,保守推估每一合法業者每年承攬三件以上,全市每年件數應達五千八百件以上,況且,非法業者承攬件數是黑數,可見實際件數與申報件數落差不小。

以上新聞引自"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