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客廳-10.jpg
三立最新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上週六首播,看到女主角沈杏仁(柯佳嬿)存到她人生第一個一百萬,往她的夢想屋邁進一大步…小版主我就心生羨慕啊~如果你即將擁有你的第一間房子,你最想要的風格是什麼呢?

先別急著說出你的答案,為了讓各位的風格設定更具體,我們要將房子的空間用區域來分,用一塊一塊的小區域來協助各位找出自己的喜歡跟需求,再慢慢藉由各塊組合架構出自己的理想新居樣貌。

客廳或起居室是常會有來客拜訪的地方,屬於門面的重點區域,也是進到家裡的第一個印象,其實客廳需要收納的東西種類不需多,但是視線感覺、氛圍營造卻是重點。所以,嗯…我們從客廳開始做夢吧…oh…不,是開始規劃吧^^

B-客廳-01_resize.jpg
一般在規劃時要先考量視線的開放性,可以利用收納設計做為公共和私密空間的區隔,最好還要能展現空間風格。

A-客廳_12_resize.jpg
沙發配置的問題,必須考量空間的大小與使用的需求。空間條件好,L形沙發的舒適性最高。

kfs-12.jpg
若受限於坪數或預算,也可以在窗邊規劃觀景沙發座,既能取代沙發座椅,更多了空間收納。跟沙發搭配起來,也會不同的空間感受。


White02.jpg
有時也因風格的定調,決定是否成套,以及色系材質的搭配。

nicoleti32125.jpg
像是NICOLETTIHOME主張由沙發來發想整個客廳風格,進而主導整體空間設計,將為空間設計帶來不同的思考趨勢。

自然休閒_M2J0629EM.jpg
如果你家有一~大片落地窗,千萬別小氣,大方地讓陽光走你家吧!光線,可以讓一切變得沈靜。更能烘托居家的人文典雅氣息。

現代A-客廳-05_resize.jpg
最能表現居住者性格的現代空間,透過個性鮮明的牆面、反差的沙發與櫃子,強烈的自我現代風格,馬上嗅出。

低調奢華0982.jpg
假設你第一次成家買房,就擁有極寬敞坪數與充裕的裝修資金,碰巧又中意大理石材的氣派與精緻,那麼低調奢華或許會很適合你。

A-客廳-14.jpg
這種自然休閒的溫暖小窩,總能給人滿滿的能量,啊~減壓空間的設計概念或許就是這樣!這是小編心中的舒壓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