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7-c01-4.jpg

室內裝修、找設計師,對很多人來說,是件大事,要把未來的房子交給不熟識的人,還有一大筆裝修費用…,怎麼想都應該找一家令人安心的設計公司,不單單是設計風格、理念,服務流程也是很重要的考量因素喔!

我們總是強調「安心感設計」,希望透過更多的服務、更好的品質來讓客戶感到安心,現在就來說說我們的讓客戶安心的秘密吧!

權釋-3D討論.jpg
首先在溝通階段,我們針對平面配置去溝通,從了解屋主需求去規劃,例如生活習慣、房間數、收藏喜好等,依此型塑風格類型,並且找出類似空間的圖片,建立業主的空間感。

平面圖底定後,把空間會用到的建材、顏色全都找出樣品讓業主在圖片之後,透過觸覺與肉眼感受材料的顏色與質地。

空間中的建材確定、家電尺寸(甚至安裝方式)確認後,我們會出一份立面圖,假想空間的比例,讓業主去感受尺度的變化,權釋國際設計總監Doris說過,不論懂不懂室內設計,每個人都具備了拿捏比例的眼光,所以給業主看過立面圖,可以增加業主對整體空間的信心。

20110804-角度1.jpg

有看到差異嗎? 上圖客廳電視主牆是淺色系;下圖是深色系。電視主牆顏色改變,客廳整體風格也就不一樣了。

20110804-角度1-2.jpg

最後,我們在施工前,會再給屋主看過3D圖,有些屋主對於平面、立面等圖面比較看不懂,透過3D圖的呈現方式,可以讓屋主看到完成後的樣子,而且如果有想要修改的地方,就能趁這時尚未動工前告知設計師,以免往後產生的修改費用以及時間。更另業主歡心的是,可以提早知道完成的家會是什麼樣子,不會忐忑不安,達到讓業主安心、放心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