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漂亮家居雜誌、幸福空間-王牌設計師 深入報導。

綠能環保 北歐風藝術居家
A_客廳05.jpg

設計理念: 

當事業人生已進入巔峰,居住空間不僅只是棲身之所,追求舒適卓越的同時亦重視綠能環保,以全新觀念揮灑自然北歐意象,仰仗建築物本身深凹窗的優勢,納入南台灣充沛溫暖陽光與新鮮空氣對流,減少木作施工及空調使用,用色彩、精選家具及藝術作品,構築出經典簡約的北歐居家精神,充份展現豪宅氣派外亦彰顯屋主不凡的人文藝術品味。

 


推啟開厚實的古銅雙開大門,顯目的紅與沈穩的黑,讓人不自覺將目光聚焦在端景上,彷若進入現代藝廊般悠然自得,玄關的塑立順勢分野了客廳、餐廳及廊道的界定,緩步移室客廳場域,電視主牆運用天然板岩展露粗糙原始質感,畫家王仁傑絕佳濃郁的用色及抽象畫風,攫住眾人目光,在壁面大地色系的卡其灰鋪陳下,更突顯畫作的藝術張力。

高雄_美術之星原始平面圖.jpg

高雄_美術之星平面圖.jpg

 

權釋國際設計團隊將男主人房與清透的書房打通連結在一起,穿透茶玻與吊燈一隅看見虛實變幻,胡桃木家具黃主牆映襯更顯樸實靜謐;在本案中,設計師鋪述出自然不做作的度假自在空間,讓屋主有個自在放鬆並陳列珍藏藝術品的居所,一步一景,即使是不經意的角落都自成一幅饒富主題的美好意境,刻意不設限的硬體裝備,開放彈性讓居住者可隨著季節及心情轉換,巧裝布置軟件及飾品,輕易就可重塑出截然不同的空間樣貌。

C_玄關07.jpg
玄關- 顯目的紅與沈穩的黑,讓人不自覺將目光聚焦在端景上,彷若進入現代藝廊般悠然自得。

A_客廳23.jpg
客廳- 玄關的塑立順勢分野了客廳、餐廳及廊道的界定。

A_客廳04.jpg
沙發背牆- 畫家王仁傑絕佳濃郁的用色及抽象畫風,攫住眾人目光,在壁面大地色系的卡其灰鋪陳下,更突顯畫作的藝術張力。

J_餐廳2.jpg
餐廳- 精品家具及亮麗的燈飾及擺飾,豐富空間表情。

D_廊道01.jpg
室內廊道- 穿透茶玻與吊燈一隅看見虛實變幻,端景藝術品引領視線空間延伸。

B_書房04.jpg
書房主臥- 胡桃木家具在黃主牆映襯下更顯樸實靜謐。

B_書房11.jpg
書房- 不經意的角落都自成一幅饒富主題的美好意境,刻意不設限的硬體裝備,開放彈性讓居住者巧裝布置。

G_次臥室07.jpg
男主人房- 淡淡的素色承襲了全室不矯柔做作的自然氣息。

E_主臥室12.jpg
女主人房- 紫色主基調線板烘托古銅鍛鐵床架,再搭配藝術框的畫作,型塑出女主人想要的華麗與浪漫。

H_小孩房1.jpg
小孩房- 清爽的大地色與藍突顯了空間裏的白色,陽光輕灑增添溫暖氛圍。

Case data:
成員:夫妻、二小孩
坪數: 51坪
設計風格:北歐
房屋類型:大坪數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餐廳、雙主臥、小孩房、書房、衛浴*3、陽台
主要建材:天然板岩、不鏽鋼毛絲面、茶玻、各色油漆、線板、胡桃木家具

 


一起加入權釋設計粉絲團,了解更多房屋改造最新資訊 

創空間Allness(權釋設計)

聯絡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32巷19號1樓
電話:+886 2 2706-5589
傳真:+886 2 2706-3806

線上諮詢表單請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