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小版主一直看設計師們頻頻開會,忙進忙出,連小版主中午外出買便當,都在街角的印刷店看到Will設計師,忍不住偷偷跟著他,究竟他在"搞甚麼設計".......

原來~權釋的設計師們最近在忙2011年TID設計大獎啦!! 而這次的台灣室內設計大獎,評審非常雄厚!! 有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歐洲當紅設計師Kelly Hoppen!! 簡直是設計界的奧斯卡獎了~ 繼上次Elen帶設計師參觀世界設計大展後(小版主也有偷偷跟去),2011 TID更邁向國際,台灣的設計力量在世界更放光彩。

本週,是權釋2011 TID系列週,就讓我們來欣賞第一個作品~大學哈佛
大學哈佛完稿.jpg

自大學哈佛拍完完工照後,小版主一直很喜歡這個屋案風格--度假休閒風。除了自然休閒風格讓人身心放輕鬆之外,此屋案的"開放"感,令我大大驚豔! 問了設計師設計理念"天闊",原來在設計背後,屋主有段令人感動的故事!!

TID-大學哈佛.jpg

曾經一起辛苦過

 

他開始訴說著此處

 

這是要陪她一起渡過餘生的地方

 

因為想每天時時刻刻都能見到體弱的她

 

TID-大學哈佛2.jpg

設計者簡單利用可靈活切換空間角色的活動推拉門,在空間中呈現開放性與隱密性的感官張力,同時藉由窗戶將視覺延伸到寬廣無際的天空,把人與自然緊密結合,享受其悠然的情境,更增添了久別相念之情,這就是門中生活的精神所在。素雅空間中融入了南洋渡假語彙,打造在家可以休憩的渡假空間,用簡單線條與大面積切割注入簡約氣息,讓南洋的渡假空間在現代與樸質中達到平衡。

TID-大學哈佛3.jpg

權釋設計師Sally、Ting 設身處地為屋主著想,一點一滴建構屋主的願望,小版主第一波真情推薦--大學哈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D 世界設計大展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