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五股鄭公館.jpg

在人的一生中,用盡一切努力;在商場上,挑戰過後得來的輝煌戰果,精彩不凡的成就。我想,這就是屋主在空間表現上的獨白。樸質沉穩的大器空間,讓作客的親 友也能夠體驗空間的大方與包容。設計師特意將展示藝品空間打造如故宮般的磅礡氣勢,也暗示屋主內蘊氣度。小版在整理這個屋案時,不禁有股莫名的感動,在東 方風格之下,彷彿也提醒了小版:要一直保有中國人的變化氣質及落落大方的氣度。

TID五股鄭公館5.jpg

人生的黃金30年在這房子裡,期間的收藏記錄著心路歷程,在細述每件藝品的故事時,也是在展現自己認真耕耘後的不凡成就,設計者試圖打破格局,建立新的生活態度,讓成就可以外露,讓藝品擁有舞台。

 TID五股鄭公館1.jpg

運用如水墨畫般的淡雅石材,搭配沉穩木皮,讓木質藝品融合空間,相得益彰。

TID五股鄭公館2.jpg

博物館般的迴廊空間,質樸的木質地材示意賞玩空間,這裡就是沉澱休息的所在。

TID五股鄭公館4.jpg  

看更多五股鄭公館屋案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