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華固朱公館3.jpg

大家分得出來哪個是3D示意圖,哪個是完工照嗎~~?? 小版主剛拿到完工照片時,驚為天人!! 3D示意圖簡直與實際完工照一模一樣呢!

3D如此精準,在於設計師 Will 和 Vincent 與業主朱小姐事先充分的設計討論,不論是平面圖、立面圖、燈光及材質確認上達到一致共識。

 華固ipark原始平面圖1.jpg  

華固ipark平配圖1.jpg  

此案是一房一廳一衛浴的套房格局,屋主為年輕女性,當初從部落格看到權釋的作品很喜歡新古典風格~但考量到空間的闊度,因此建議朱小姐將空間整個打開,拆除掉原有隔間部分,增加視覺的延伸性,省略壁面裝飾線板改採用時尚精品風格打造這獨特的都會女性空間。

B-客廳4.jpg

廚具與衣櫃皆移至同一牆面上採用大型鏡面不鏽鋼拉門做造型統一,精簡視覺。床頭採用繃皮造型,兩側採用灰鏡噴砂圖騰帶入細緻的古典氛圍。電視牆部分以立體巧克力塊造型隱藏因衛浴出入口縮減電視主牆不夠寬闊的缺點。巧克力立體造型與床頭方形繃皮有相互呼應的效果。

3D華固朱公館2.jpg
<3D示意圖1>

最一開始傢具搭配是暖色系的棕色,連同後方臥室的寢具組也一致作顏色搭配,使整體空間配色上較協調。

3D華固朱公館1.jpg
<3D示意圖2>

與屋主朱小姐說明整體設計重點在於臥室、吧檯與客廳的結合,爾後經過設計師與業主確認及調整,沙發顏色更換為白色,桌几也帶金屬現代質感;床組寢具也同步換為較現代的白色,整體看起來就很一致了。

C-臥室1.jpg

3D跟完工照是不是幾乎一模一樣呢~ 想看更多嗎......<<待續-- 全能住宅改造王--華固ipark朱公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