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畫龍點睛",點畫出不一樣的新古典大宅
  權釋設計-中悅彼得堡賴宅3
★屋主需求
「想要蒂芬妮一般精品的感覺,時尚華麗的新古典」這是初接到此案時業主所提出的要求。男主人於知名手機大廠任高階主管,女主人則帶有時尚且高雅的氣質,委任 權釋設計 打造現代古典風格住宅。當已經出國遊歷無數次,且賞析過各種風格的室內裝修風格後,不是大家所認知的制式樣線板與水晶燈所呈現的古典風格就能夠滿足業主的需求。

權釋設計_中悅彼得堡平配圖_原始    
權釋設計_中悅彼得堡平配圖_平面  
★設計理念
設計師 Elen & Tina & Ken 使用了些「畫龍點晴」的貴重元素:銀箔、進口馬賽克、施華洛世奇水晶。在原本的古典架構上勾勒華麗邊框,增顯新古典大宅
的價值感與空間層次,襯托出屋主與眾不凡的氣質與品味。

★玄關
權釋設計-中悅彼得堡賴宅5
在入門處使用珍珠灰的”義大利進口馬賽克磚”再加上燈光的投射燈,若隱若現的光澤折射,襯托主人最愛的收藏品價值。地板採用施工困難度高的弧線圖騰大理石拼花地板。

★書房
權釋設計-中悅彼得堡賴宅4

書房隔間虛實交會的概念製造開放感,穿插”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吊串,在工作之於抬頭望去,所有的辛勞與煩惱也都淡然了。

★客廳
權釋設計-中悅彼得堡賴宅2  

電視主牆,屋主原本屬意米黃色的蝴蝶石(上圖),但在我們的3D圖解說與建議之下),還是採用了較深蒙馬特灰版本(下圖),對比的色系與對花自然紋理更能凸顯古典風格的人文味與材料質感。
權釋設計-中悅彼得堡賴宅3  

客餐廳線板牆都有雙圈的手工銀箔線板,代表女主人優雅的特性。加上大跨距的進口馬賽克門套畫分了玄關、客廳、餐廳的區域界線,增加空間立面與平面的多層次感。因此男主人的溫文器度和女主人的細膩與發自內在的柔和光芒,得以巧妙的融合成一體。

★餐廳
權釋設計-中悅彼得堡賴宅1  
男主人原本要求在餐廳酒櫃處加入吧檯桌,但在空間規畫與動線的考量下,設計師改用隱藏式摺疊吧檯的做法,將之隱藏在酒櫃中,完成了男主人品酒吧台的小願望。且用魔術鏡將電視隱匿在餐廳主牆,避免過多家電破壞古典美感。

★主臥
權釋設計-中悅彼得堡賴宅7  
主臥室簡化裝修的繁複度,利用簡單的線條打造無壓的睡眠空間,但卻保留了「飯店式套房」的精緻度。

★客房
權釋設計-中悅彼得堡賴宅6  
客房則採用精品旅館概念,霧面玻璃浴室隔間放大空間及加強採光,衣櫃以香檳金畫框內裱珍珠白皮革,外圈再搭配茶鏡環繞增加精緻度。

屋主夫婦心目中的新古典大宅,在設計師的詮釋下,有了滿意的開始,現在就期待屋案完工了~

 

 

 

一起加入權釋設計粉絲團,了解更多房屋改造最新資訊

 

 

 


 

創空間Allness(權釋設計)

聯絡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32巷19號1樓
電話:+886 2 2706-5589
傳真:+886 2 2706-3806

線上諮詢表單
http://bit.ly/1y9L2LF

 

權釋設計 室內設計 裝潢 裝修 好宅 安心感 改造王 台北室內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竹北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親家Q1 現代古典 新成屋 噴漆 壁紙 鐵件

 

 

系統櫃合作廠商:

ed HOUSE機能櫥櫃

林口門市:新北市林口區民有街150號1樓

連絡電話:02-2600-9818

門市營業時間:09:30-18:30(一-五,六日採預約制)

網址:http://www.ed-house.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edHOUSE2001


Allness權釋設計

聯絡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32巷19號1樓
電話:+886 2 2706-5589
傳真:+886 2 2706-3806

線上諮詢表單
http://bit.ly/1CFkogs

 

 

ed HOUSE機能櫥櫃

 

聯絡資訊

林口門市:新北市林口區民有街150號1樓

台北辦事處:02-2706-5589

林口門市:02-2600-9818

網址:www.ed-house.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edHOUSE2001

arrow
arrow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