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釋總監怎麼過生活?看看Elen漫步在「雲端」的一天!
權釋設計 室內設計 裝潢 裝修 洪韡華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盛行,街頭上到處可見人手一支iPhone,上臉書PO文也好、用LINE聊天也好,透過網路即時傳遞週遭的大小事,已經是大家生活中無法缺少的必需品,權釋設計當然也注意到這個趨勢,於是將「雲端」的概念帶入居家空間,運用、整合apple系列產品,打造居家雲端分享平台,把家變成了超聰明的「智慧宅」,這也是業界第一的創舉!

e化生活,從老到小都容易上手
其實在權釋設計的各地辦公室裡,早已進入全e化的工作模式,包含資料的存取共享、視訊會議的進行等,再加上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能藉由圖片傳送掌握現況、減少誤解,這些功能最多都只需要兩根手指就能完成,但卻大幅縮短了溝通時間、提升工作效率,因此權釋設計團隊不禁發想:「如果能將分享的概念運用在居家空間上,不就能帶來更便利的生活嗎?」

就是這樣的想法,開啟了「把家搬上雲端」的概念,透過設定快速、操作方便的apple系列產品,只要滑動手指就能善用iTunes資料庫創造家中分享平台、利用AirPlay共享與apple tv的串聯,在家隨時聆聽全世界免費的數位音樂、欣賞各種影片,無論是長輩或小朋友,都能輕易上手,讓生活變得零時差,毫無隔閡也更輕鬆!

還不太了解生活在「雲端」是什麼樣子嗎?跟著權釋總監Elen度過一天,就會很清楚了!


7:10AM
iPhone設定的鬧鐘喚醒全家人,送小孩出門上學後,透過手機打開家庭劇院,從網路上播放輕快的音樂,開始嶄新的一天。

8:00AM
出門上班前,先用手機打開行事曆、check e-mail,確認一下今天的行程。透過Google map和GPS定位,隨即安排好路線,前往目的地!

10:00AM
利用face time與設計部的同事們進行視訊會議,並隨時掌握各個客戶的需求與施工進度,保有互動,但卻省下大量時間。

11:15AM
透過智慧型手機,工程師將工地現場即時影像,立即傳輸到雲端資料庫,就算ELEN無法在現場,也能掌握工程進度與品質。屋主也能使用自己專屬的帳號,上網追蹤瞭解。

5:00PM
回到總部開管理部會議,在權釋設計的環境中,全部都以I智慧宅的概念設計,不管是視訊會議、資料共享……,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居家生活應用面
休假時間,帶著孩子到公園玩耍,用手機拍照後,立即上傳雲端,讓在家裡的長輩,也能即時看到孫子、孫女開心的笑容。

回到家跟長輩分享今天的生活,藉由照片、影片重現歡樂的場景,談笑之間拉近了家人間的距離。

哄小孩上床睡覺後,將開會資料、案例圖檔等整理好存至iPad上,準備迎接明天的新挑戰!

跟著權釋總監Elen過了一天之後,你是不是也開始嚮往「雲端」生活了呢?




 


 

 

創空間Allness(權釋設計)

聯絡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32巷19號1樓
電話:+886 2 2706-5589
傳真:+886 2 2706-3806

線上諮詢表單
http://bit.ly/1y9L2LF

 

權釋設計 室內設計 裝潢 裝修

arrow
arrow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