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釋設計 室內設計 裝潢 裝修 權釋設計 室內設計 台北室內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竹北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千荷田 現代休閒 輕古典風  

屋主夫妻兩位都是教授,對於住屋的環境品質有一定的要求,由於之前的房子是給系統櫃廠商做室內裝潢,因此有了基本裝潢的概念與想法,在一個轉介紹的機會之下,我們認識了蕭老師(女主人)。
蕭老師喜歡輕古典風格的設計,對於選材的質感非常重視,例如臥房的進口壁紙、主臥的進口造型椅(是特地自己從國外帶回來),當我們為著蕭老師一家精心設計與規劃的同時,他們告訴我們自己幾年後還會換屋,如今已入住一段時間的蕭老師說:「這個居家空間非常舒適,讓他們一家想再多住幾年!」權釋設計師們很開心,能夠幫蕭老師一家人營造一個心中的經典好宅!

以下是蕭老師對權釋服務的心得,我們也一同與大家分享,再次謝謝蕭老師這麼支持我們。


 

To 權釋設計


過去十多年,搬了五個家,也累積了五次的裝修經驗,所以對這次新家的期待更高、準備工作也更多、更用心!

Search了數不清的雜誌與網站,原本選定二個設計公司欲約談(另一家是上一個家的裝潢公司),沒想到初步溝通後就與第一次接觸的權釋一拍即合!

基於對二位設計師Ivy 與 Teresa的專業信任,後來是全屋,包括家具都請他們一併規畫,採用Creative CASA所代理的義大利製家具。
至今,每一位到我們家的親友,都對我們新家的裝潢風格與品質,讚不絕口!

整體而言,我自己最得意的空間是客餐廳,當然其他空間與其服務品質亦是相當令我滿意的。
從初步的設計、規劃、溝通到完工,我的感覺是: 設計師們均能完全掌握我們所要的”感覺”與需求,且在有限的預算內實踐!
這個經驗,讓我們很放心地將權釋介紹給親友,其中一位也已經完成新屋裝潢,並且與我們一樣滿意!

再次謝謝權釋!!

業主 蕭老師



權釋設計 室內設計 裝潢 裝修 權釋設計 室內設計 台北室內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竹北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千荷田 現代休閒 輕古典風  



此案介紹詳情:http://allness.pixnet.net/blog/post/29557988

 


創空間Allness(權釋設計)

聯絡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32巷19號1樓
電話:+886 2 2706-5589
傳真:+886 2 2706-3806

線上諮詢表單
http://bit.ly/1y9L2LF

 

 

 

 權釋設計 室內設計 裝潢 裝修 台北室內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竹北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好宅 安心感 改造王 新竹 千荷田 現代 休閒 輕古典風 系統櫃

arrow
arrow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