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釋設計 室內設計 台北室內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竹北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千荷田招待所  

本案業主將這個空間定義為「招待所」,希望能夠提供來台的親朋好友及貴賓,一個融合居家舒適與飯店質感的住宿場所,設計師便從這個主軸出發,營造出簡約大器的空間設計。
以下是蔡小姐對權釋服務的心得,我們也一同與大家分享,再次謝謝這麼支持我們。



To 權釋設計

此空間是公司重要客戶的招待住所,我們交由權釋設計規劃,讓貴賓有回到家的舒適感,
其中閱讀區是為客戶一致好評的空間,我們也相當滿意,再者關於收納機能與善用空間,
權釋設計師都幫我們規劃恰到好處,省去我們彼此很多溝通的時間!

權釋設計的服務讓我們印象最深刻是,第一次送來的沙發,我們與設計師同時發現瑕疵,
設計師當下就承諾我們換一組新沙發,可是卻沒有立刻撤掉這組沙發,反到讓這組沙發放到新沙發來更換,
讓我們感到非常安心,若是將舊沙發送回去,我們也不清楚是否只是維修過後送回,
這樣的服務態度讓我們公司非常滿意,也因此讓我們願意主動推薦身邊的朋友權釋設計!

整體覺得權釋設計雖是一群年輕的設計師組成,但卻有高度的國際觀及專業度!

 

設計師的專業度也很到位,讓我們在溝通過程中也學習不少裝潢新知,希望未來權釋設計能傳承這樣的服務與專業度!

 

業主  蔡小姐

 

權釋設計 室內設計 台北室內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竹北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千荷田招待所  

此案介紹詳情:http://allness.pixnet.net/blog/post/30260216


 

創空間Allness(權釋設計)

聯絡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32巷19號1樓
電話:+886 2 2706-5589
傳真:+886 2 2706-3806

線上諮詢表單

http://bit.ly/1CTjL30 

 

 

權釋設計 室內設計 裝潢 裝修 好宅 安心感 改造王 台北室內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竹北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千荷田招待所 人文休閒風

arrow
arrow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