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ior-006

 

 

在設計產業隨房地產多頭蓬勃發展的情況下,要如何在瞬息萬變的社會脈動中,掌握室內設計趨勢,一直是權釋設計十年來持續精進與堅持的目標。產業快速的進步,也帶動社會大眾的美學涵養提升。屋主購屋後,不再只是草率入住,透過親友推薦或網路媒體資訊,選擇合適的設計公司,透過室內裝潢與家飾挑選,讓住宅空間更舒適有質感,並能呈現個人專屬品味。

 

 

 

 

 

 

金創獎頒獎典禮_8360  

權釋設計師團隊於2015年金創獎頒獎典禮現場合影

 

 

金創獎頒獎典禮_5934

   

權釋設計在室內設計產業深耕十餘年,不僅做出好品質,也做出好口碑。2015年更獲得由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舉辦第五屆金創獎。本屆金創獎獎項涵蓋商用空間類、住宅類、公共空間類、辦公空間類、臨時性空間類及工程管理類等,權釋設計投稿六件住宅類作品全數入圍,其中黃育廷設計師的作品「三輝謙匯墨韻」脫穎而出,榮獲住宅A類的優良作品獎。

 

「三輝謙匯墨韻」是一對年輕夫妻的新婚宅,設計師將兩人的濃情蜜意轉換為設計靈感來源,以該夫妻所鍾情的大理石為主要設計建材,透過石材的天然紋理,替空間注入山水畫意境,同時也象徵愛情不需要轟轟烈烈,更要如同墨汁低落宣紙般,能安靜緩慢地滲入彼此生命中,勾勒出雋永堅固的兩人世界。

 

從設計面解析,「三輝謙匯墨韻」整體空間以黑白灰色系為主,線條簡潔有力、俐落分明。設計師運用石材串聯空間,搭配茶鏡及皮革感,規劃各個場域,並貼心安排大量隱藏式收納空間,為屋主打造兼具人文品味與機能質感的現代奢華住宅。

 

Interior-006  

 

客廳設計以中國山水畫為概念,運用帶晶亮感的灰黑石材打造電視牆,成為一幅雲霧裊裊的潑墨風景

 

 

Interior-010  

 

為搭配電視牆的大理石印象,沙發後方壁紙也選擇灰色系花紋,有如黑墨水滴在宣紙上渲染開來。

 

Interior-023  

 

吸睛度最強的設計還有客廳上方這塊天花板,取「宣紙」概念,運用可彎的軟性夾板,在其中一角勾勒出紙料吸收水氣造成的捲曲弧度。

 

 

 案件詳細報導http://bit.ly/1REjF2h

 

 

 

 

 

 

一起加入權釋設計粉絲團,了解更多房屋改造最新資訊

 

 

 

 

 

 

 

 


 

 

 

創空間Allness(權釋設計)

 

聯絡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32巷19號1樓
電話:+886 2 2706-5589
傳真:+886 2 2706-3806

線上諮詢表單請點選

 

 

 

 

arrow
arrow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