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築學會室內設計分會所舉辦第十八屆中國室內設計大獎,被譽為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專業賽事之一,每年都有超過1000件以上的作品參賽,獎項涵蓋商用空間類、住宅類、公共空間類、辦公空間類、市政交通類及休閒娛樂類等。權釋設計投稿三件住宅類作品,其中李冠瑩設計總監所主持之作品「窗映窗」、「寬心好居」便囊括兩件銀獎,「台北帝品苑」獲得入選,優異的獲獎成績也讓權釋設計獲得年度「最佳企業獎」。

 

 

 

▲中國室內設計大獎頒獎典禮。

 

 

現代裝飾國際傳媒大獎Modern Decoration International Media Award

由建築、室內設計行業一線專業雜誌《現代裝飾》所創辦的現代裝飾國際傳媒獎,已連續舉辦十三年,每年都有來自中國內地、香港、臺灣、美國、英國、法國、澳大利亞、韓國、日本等多國家和地區的作品,獎項涵蓋商業空間、公共空間、展示空間、家居空間、建築設計等。

 

於12月7日中國深圳的頒獎典禮匯聚近千名國內設計界泰斗及各地設計精英, 權釋設計投稿四件家居空間作品,其中李冠瑩設計總監的作品「寬心好居」獲得入選肯定!

 

 

母公司創空間集團執行長洪韡華Elen對此表示,權釋設計的核心價值是以人為本、適才重用,室內設計部門更成立專業工程團隊,讓專業得以全面發揮,以專案管理制度進行分工,讓設計與工程團隊能更專注,獲獎是團隊全體的功勞與肯定。

 

作品寬心好居

屋主夫妻想給四名年幼子女更寬闊安全的成長環境,用「家」譜寫出無可取代的成長回憶。天與地的深色木皮從一樓玄關延伸至二樓,象徵父母之愛永不停歇之意,是整場設計亮點。客餐廳四周刻意淨空並加寬走道,是考量小孩會追逐嬉戲的巧思安排。從裡到外,皆能感受滿載的愛意,爸媽對子女無微不至的呵護溢滿在處處細節中。

作品圖集》http://www.allness.com.tw/workdt/34

深度報導》【 權釋 | 設計分享】--用改造點亮空間,充滿歡笑聲的暖心家 汐止寬心好居

 

 

作品窗映窗

以窗為概念發想,打開與空間的對話,蜿蜒長長的遐想,用窗景連結每一吋空間,建立起區域與人際之間的交流。考量屋主對生活機能的需求以及對家的想像,讓設計能夠兼具理性與感性。屋主所能感受的不僅是空間的氛圍,還有與家人相處的真實畫面——窗外是精彩人生,窗內是安心生活。

作品圖集》http://www.allness.com.tw/workdt/31

深度報導》【 權釋|全能改造 】--新竹昕奕居--獨家演繹,專屬的生活記憶

 

 

 

 


一起加入權釋設計粉絲團,了解更多房屋改造最新資訊 

創空間Allness(權釋設計)

聯絡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32巷19號1樓
電話:+886 2 2706-5589
傳真:+886 2 2706-3806

線上諮詢表單請點選

arrow
arrow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