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釋設計在室內設計產業耕耘超過十五個年頭,為許多客戶打造安全舒適的理想家居。今年,我們將完整的服務延伸至台中,期許為更多屋主建構出心目中的美好家園。

不同於台北大多建案普遍都有地狹人稠的問題,台中地區擁有更多大坪數室內設計能發揮的空間,

因此,這次小編特別挑選了兩件權釋歷年經典案例,搶先跟大家分享我們在中台灣率先亮相的精彩作品!

 

《綠能環保 普普風藝術居家》

點看詳細案件介紹

1319527000-382289448_n.jpg

案件摘要:

當事業人生已進入巔峰,居住空間不僅只是棲身之所,追求舒適卓越的同時亦重視綠能環保,以全新觀念揮灑自然北歐意象,仰仗建築物本身深凹窗的優勢,納入充沛溫暖陽光與新鮮空氣對流,減少木作施工及空調使用,用色彩、精選家具及藝術作品,構築出經典簡約的北歐居家精神,充份展現豪宅氣派外亦彰顯屋主不凡的人文藝術品味。

 

 

《台中問鼎市政—開闊明亮氣派好居》

點看詳細案件介紹

471f2ec5fbd4482438240200b6855efc_n.jpg

案件摘要:

原本住桃園的一家人,一直很喜歡台中的環境,加上小兒子在台中唸書,便有了在此購屋成家的打算。買下45坪的新成屋,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將原本四房的格局改成3+1房,換成一間大書房!同時替新家披上現代古典的風格。同時他們也希望家裡的牆面以掛畫作為裝飾。因此特別強調燈具的配置,這裡要感謝屋主一家人的用功,將燈光計畫在施工前做最好的安排,而且事先將掛畫位置都設想好,還有搭配傢具的尺寸也都先量好給我們!共同努力讓藝術氣息瀰漫整個家。

 

 

除了台中地區的案件,在台北權釋設計也擁有豐富的「大坪數」宅邸設計經驗

大坪數精彩案件推薦 >>

竹北 謝宅 

為充分發揮1+1>2的空間放大效果,設計團隊掌握房屋無敵河景的本身優勢,將客廳、餐廳等公共區域採開放式設計,由靠近河岸的大面積落地窗引導光線至起居室,一天24小時室內外光線變化零時差,與大自然同在。

地區:新竹竹北市

坪數:81.5坪

格局:3房2廳4衛
 

大坪數精彩案件推薦 >>

建成路 馬宅

cover

位在汐止17樓,坐擁大片美景的改造老屋,除了鑒賞深具美學氛圍的空間設計,更欣賞設計師如何巧手改造,在機能與美感間平衡,勾勒屋主一家夢想中的生活風景。

地區:新北市

格局:雙層屋(4房2廳2衛)

坪數:74坪

 

 

 

 

 

[ 台中權釋資訊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633
免費諮詢專線:0800-070-068

線上諮詢表單請點選

 

 

arrow
arrow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