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釋團隊在每個月嚴謹而有效率的月會之後, 接著就是壽星最黑皮的時候啦!
這次是9月10月壽星慶生會!!
IMG_7520.JPG

主角壽星們-KIMI、TINA、SALLY、TING、SUNNY排排站好, 喜孜孜的接過ELEN手上的生日紅包! 哇~~!好羨慕喔!!不過別急, 每個月可是人人有獎的呢!
壽星慶生會是權釋一直以來的文化傳統, 除了重視每位同事在工作上的精采演出外, 在"人生大事"上怎麼可以以獨樂樂呢?! 當然要大家一起慶祝啦~
IMG_7522.JPG

在唱過各國語言生日歌後, 照例每位壽星許願...咦? 壽星之一SUNNY居然電話遁逃過...妙極!
IMG_7525.JPG

大伙七手八手將2個大蛋糕分了好幾十份, 吃吃喝喝, 很愜意呢~ 聊聊最近發生好玩的事或是討論手邊的案子, 有些設計師更是馬不停蹄, 邊吃蛋糕邊討論設計圖...大家藉著這個機會情感交流交流~ 這也是權釋團隊相處融洽、大家就像朋友家人般親切的原因 ^^

也祝福各位天天都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