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tti-03_resize.jpg
權釋國際設計不只裝修室內空間,我們的商業空間設計也很強的呦!!這次帶各位看的是義大利頂級沙發NICOLETTIHOME展場。主要以「森林與環保」作為設計主題!

位於內湖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的「Creative Casa創意家」是集結了NICOLETTIHOME與易得現代系統櫥櫃的傢具傢飾展場空間。進入展場後,門口玄關以木鬚纖維熱壓產生碎木感覺的木地板,嗅出大自然氣息,接著正中央的樹影叢林隨即映入眼簾,像是意謂著一場未知的居家探索即將展開…負責此案設計的權釋國際設計總監Doris,以「森林與環保」作為空間設計的主題,就是要讓參觀的客戶,隨著蝴蝶飛舞,探索整個森林,引導他們挖掘「Creative Casa創意家」傢具的美好,以及,為居家空間帶來的新氣象。

Nicoletti-05.jpg
NICOLETTIHOME為義大利傳統手工藝沙發品牌,具有四十年的製藝歷史,皮革所代表的是一種對精緻生活的嚮往,而不是對昂貴奢華的一味追求。因此「Affordable luxury 付得起的奢華」、「結合力與美的設計細節」與「將生活的熱情延續到沙發上」串連起它的品牌精神。

Nicoletti-20_resize.jpg
就是因為這樣的品牌精神,我們利用沙發家具為主角,以建材呼應主題,藉由大型裝置表達樹枝意象;森林圖樣的捲軸印刷,刻意選用布質材料營造光影迷濛的清晨濃霧感;天花板以深色噴漆創造無限深的縮小感,可以放大下方的家具風彩,也帶出森林另一種神秘深邃的意境。

Nicoletti-14_resize.jpg
同時以寢具與系統櫃為配角,搭配系統櫃俐落機能的節奏與優雅簡約色調,不僅呼應純粹義式手工沙發之美,透過系統櫃傳達減少木工、環保建材使用的概念,將大自然的主題與環保愛地球彼此延伸結合。

Nicoletti-11_resize.jpg
因應不同居家空間、使用成員的習慣與機能...等等,商品陳列以完整Livingroom、進而延伸至餐廳,呈現完整的公共空間的概念。讓客戶能清楚感受NICOLETTIHOME沙發的工藝美學,以及帶進家中的完整想像。

也因為要體現義式生活美學,實現用家具家飾調配空間表情與居家氛圍,展場中大量簡化硬體裝修,像是以身作則般,告訴客戶善用家具也能營造舒適且兼具風格的居家空間。就像Doris常常讓客戶建立一個觀念:減少用在硬體裝修上的預算,把錢拿去買好一點的家具,不光是以後搬家可以帶著走,也能增加居家生活的舒適度,畢竟日常生活我們與沙發家具的親近接觸機會可多著呢!

CASA沙發_12_resize.jpg

 

 

 

創空間Allness(權釋設計)

聯絡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32巷19號1樓
電話:+886 2 2706-5589
傳真:+886 2 2706-3806

線上諮詢表單
http://bit.ly/1y9L2LF

arrow
arrow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