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離開學生時代的體育課...成為設計師、上班族、大老闆之後,有多少時間沒有運動了...? 每天黏在辦公椅上,肚子多了幾圈游泳圈呢...

所以~福委們精心策劃了堂體育課--"保齡球之夜",讓大家起立手腳動一動!!u+.gif    

IMG_1168.JPG

大家分成了A、B、C、D、E組,分組競賽~ 瞧!!最左邊的Mac很認真地在算分數,似乎勝券在握喔~?

福委保齡球.jpg

在經過N輪激戰、此起彼落尖叫、大笑、歡呼後~~冠軍出爐啦!!

來表揚一下: 本屆保齡球大賽冠軍就是~~HANK啦 (厲害優~他也是長灘島的酒王耶!) ;亞軍是KEVIN ;季軍ALVIN~~! 鼓勵鼓勵!!

IMG_1190.JPG

齁齁齁~~表揚了前三名,也發了獎金後,當然就有各組的"老鼠屎"~啦! 一定要排排站好好"稱讚"一下ѦpH.gif  
結束一周的疲憊,在周五夜晚的保齡球之夜盡情宣洩,在歡笑間增加同事...不!是好朋友間的情感,讓我們大聲說: 用心的福委最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