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碧潭有約.jpg

此屋案位於山光明媚的新店,若能將戶外依山傍水好景色,一同融入室內並與之相互輝映,那天天在家,簡直就像每天都在渡假!!

Tina設計師利用(水的意象)圓弧造型牆引領目光,視線落在象徵"山"的電視牆,山水相伴,進入一派舒適人文的自然休閒居家。

 TID碧潭有約1.jpg

以行雲流水納入一個空間,玄關進門處一道灰色弧形牆,隱喻河流的流動,自然連接至文化石拼接的電視主牆,象徵著山的意象。將大自然的元素融入空間中同時又能兼具實際機能,並以黑檀木集成材穿插視聽台面增添了空間的層次感。寬達七米主牆採用最自然的素材並以流水意象的弧形牆,呼應著山光水色。

休閒渡假飯店依All-in-one概念為設計的起點,讓收納皆隱藏於牆體結構之中,使空間線條乾淨俐落,另同時也運用自然材質的意象,展現飯店式住宅的質感。

TID碧潭有約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