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溫馨精緻河岸住宅

★屋主需求
徐先生是在98年委託權釋國際設計做客變的客戶,如今建案已完工,由於徐先生相信我們的專業與服務熱忱,所以很放心的將新屋交由我們設計裝修,在設計師 Elen & James & Mac 的腦力激盪下,營造出簡約溫馨但又富有屋主特色的住宅。


三重河美3D透視圖

★設計理念
由於徐先生喜歡簡約的設計感,但又不希望線條太複雜,尤其在客廳部分,屋主的需求是需要電器櫃,但是不希望是突出於電視牆,簡單說就是要與電視牆是同一水平面的,因此這是一大考驗;另外屋主希望一進門有眼睛為之一亮的主牆面,但是客廳的電視牆並不是一開門就可以看到的,可以看到的是放著料理器具的電器櫃,所以她如何成為空間內的另一主牆面又是我們的重點之一,所以為了符合屋主的需求,設計師經過巧妙的設計來達成,並且讓客戶滿意。

★客廳
權釋設計-三重河美客餐廳1-1
由於徐先生非常喜歡大理石質感的電視牆,但又不希望會有電視櫃這個令他們覺得是突兀的設備櫃,所以如何表現電視主牆面,將是我們吸引他們目光的重點.所以設計師將電視櫃設計在左側,將牆面部分拆除簍空,而使電視櫃嵌入其內,擁有電視櫃的功能,但是卻沒有突出的感覺,整個電視牆依舊是非常平整.在玻璃門片內再加上反射貼紙,所以即使裡面擺放了各式各樣的機器,在外面仍像一片墨鏡般整潔乾淨。

★餐廳電器櫃
權釋設計-三重河美客餐廳1-2
到底餐廳的電器櫃要如何才能成為主牆面呢?設計師想到電器櫃的門片本身需要有透氣與換氣的功能,因為裡面有擺設電鍋和微波爐等電器,通風極為重要,所以門片本身是可以做鏤空造型,另外既然是簡約風格,所以圖案是可以極為現代的,屋主本身姓徐,太太姓陳,所以設計師利用了這兩個姓的羅馬拼音的英文字作為門片的造型,是不是成為了主牆面呢?其實在施工過程中,當屋主看到這門片時,可是很滿意喔!當然完工之後更是喜歡整體的氛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