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大家看到標題應該覺得霧煞煞吧!小版主我也很驚訝!就在上班打混摸魚到處逛逛,順帶瞭解一下關於房地產相關訊息(不知是因為偷懶的心理作用還是職業病犯了)….看著看著總監「洪韡華」三個字突然地出現在我眼前……..Ny.gif

洪韡華告訴您:別「賺房價差 賠裝潢費」

0623雅虎財經新聞1.jpg
原來是部分消費者,尤其是首購族,因為認為中古屋的房價在當地相對低很多,因而購屋,結果卻得花上一大筆銀子將整個房子裝修,算一算買房子每坪賺到的錢還不夠拿來翻修新房子,名設計師洪韡華說,老屋裝修、裝潢費是新屋的一倍,好比現在新屋的裝潢費約三萬(每坪),老屋在六萬。
到底裝修房子的預算應該抓多少才算合理?洪韡華指出,新屋的裝潢費用最多佔到每坪房價的2成、老房子一般會多抓一點,但也不要超過每坪房價的3成,如此便可以控管裝潢預算。此外,如果是一般民眾裝潢,現在每坪的裝潢費約在3萬元上下,也是一個參考值。
洪韡華指出,新屋的裝潢費用最多佔到每坪房價的2成、老房子一般會多抓一點,但也不要超過每坪房價的3成,如此便可以控管裝潢預算。

老屋翻修實例:
地點 台北市八德路
屋齡 10年中古屋
坪數 25坪
餐廳廚房施工前.JPG BEFORE
原始老屋的地材是磁磚表面,而且地面的平整度較差,所以地面材料的改善對老屋來說是相當重要的裝修部分
客廳全景.jpg AFTER
將原本小格磁磚,改為60x60的亮面拋光石英磚;從客廳一直延伸至餐廳、廚房、臥房,不僅讓空間調性一致外,也方便清理唷!
※價格上60x60的亮面拋光石英磚,因需將原有地坪拆除並同時進行地坪平整度的調整,費用較高約8000元上下,或可選擇木地板材質,直接將木地板鋪設於原有磁磚地坪之上,但此一作法較無法調整地面的平整度,費用上來說約4500~6500之間。

主臥施工前.JPG
主臥完工後.jpg 若預算並不寬鬆,臥室內建議可利用軟性物件,如窗簾、壁紙等傢飾品,就可統一風格也有助於減低預算喔~

此間打掉空間給主臥.JPG

廁所完工後1拷貝.jpg 而浴室間所需的一般設備包含馬桶、洗手槽、淋浴龍頭、淋浴拉門等...國產品牌約40000~50000之間,進口品牌約50000元起。

ps.不管新屋老屋,只要有拆除的部份,就需要垃圾清運的費用哦!
(計價方式是以車計算的,價格比想像中還高,需要有心理準備。)


感謝中廣新聞網熱心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3/1/1lqu2.html

(這說明了天理昭昭……人不能做壞事啦~+U.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