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首頁標記.jpg
小板主我…只能說好事連連…..連到假日都不得休息ㄋㄟ!!XD.gif
話說~~難得的假日小板主我有機會可以輕鬆自在的在網路閒晃…看看拍賣..下下訂單啦…就在進入YAHOO首頁時!+.gif 怎麼我們的案件報導又上雅虎首頁之品味生活專區。這….秉持著發FB訊息的精神,趕緊整理一下資料圖片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也愛的北歐生活的居家設計風格.....

回家後好放鬆—最愛北歐都會居家風。
從預售屋客變開始規劃,仔細聆聽屋主需求後,權釋設計提出充滿自然感與有機設計元素的「北歐都會風格」,作為這一家人的理想空間樣貌。兼具自然靈感與都會簡潔需求的新風格概念,正是現代忙碌都會人心中最渴望的居家型態!
A-客廳-01_resize.jpg
預售屋客變讓空間感加分。兩年多前屋主劉醫師請權釋設計代為規劃空間,因應家中成員調整了空間格局,增加空間感、同時讓採光效果加分,迎接自然採光成為北歐風格中最重要的設計概念之ㄧ。

B-餐廳-01_resize.jpg
權釋運用最新北歐都會風格為主軸。找了原木結合鐵件的餐桌,為了搭配黑色與白色的結晶鋼烤門片櫃體,特別挑了同色系餐椅,放上男主人母親從大陸帶回來的清明上河圖,更有家的味道。

Z-空間-01_resize.jpg
挑高空間與開放樓梯。將預售屋樓梯原本牆面拆除,增加採光的同時,也讓空間更加開放,簡潔的樓梯線條加上強化安全玻璃,讓樓梯成為搶眼的視覺焦點,也是屋主最愛的設計之ㄧ。

A-客廳-03_resize.jpg
About style風格秘技_挑高效果十足的窗簾規劃
希望保留3米2的挑高空間氣度,設計師的天花板不作滿,讓窗簾從至高處流瀉而下,增加空間感,也滿足了北歐居家風格中的自然採光條件。

A-客廳-06_resize.jpg
簡潔、內斂且深具意涵的「北歐都會居家」風格
屋主喜歡清水模的質感,設計師考量清潔問題後改以纖維板取代,營造出簡潔俐落的電視牆風格。簡化都會生活的繁複,將空間與生活留給屋主,藉由傢具、飾品的呈現,更感受得到有如北歐都會居家風格的濃厚人文情感。

D-書房-01_resize.jpg
About material材質秘技_超耐磨地板適合小朋友玩耍
全室使用超耐磨木地板,耐磨、耐用,不擔心小朋友玩耍、騎腳踏車造成的損傷,又可以滿足女屋主喜歡腳鴨子溫暖的觸感。

搂梯特色.jpg
屋主最愛_設計感十足的樓梯
希望呈現簡潔的空間線條,將貫穿9樓與10樓的樓梯牆面拆除,以鐵件拉出樓梯線條,以強化玻璃加強安全性,同時加上女屋主想要的原木噴漆扶手,讓手感覺得到溫暖的觸感。

感謝漂亮家居116期報導
完整報導請點我~~




創空間Allness(權釋設計)

聯絡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32巷19號1樓
電話:+886 2 2706-5589
傳真:+886 2 2706-3806

線上諮詢表單
http://bit.ly/1y9L2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