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s

撰寫空間劇本的人 - 權釋主設計師

許多屋主對於夢想中的愛屋,都有許多的期待與嚮往,但卻往往在與設計師溝通時,無法完全讓設計師明白自己對裝潢設計的期許。權釋設計團隊的設計師群,除了為屋主量身打造愛屋,並在溝通服務上運用不同方式,快速抓住屋主想要的感覺!每一位設計師各有特色,屋主可以在諮詢前,先了解您的設計師,認識您的設計師!在設計風格上,權釋設計群能滿足您各樣的需求,雖然僅選擇一位設計師服務您,但其實是整個權釋設計團隊一起服務您!每一週權釋的設計會議,皆由各主設計共同討論,為要給予屋主更完善、更專業的設計作品!並且每一位主設計從「諮詢丈量」到「工程監工」,全程皆為您服務!讓您安心、放心、無需擔心工程端的品質!

權釋設計 (18)    

 



<設一部> 主任設計師 Sally

權釋設計  

客戶眼中的她:
個性開朗樂觀, 易跟屋主打成一片。擁有豐富裝修經驗, 做事俐落不缺細膩, 以敏銳的觀察力、耐心傾聽與溝通, 精確嗅出客戶需求, 適時切入屋主心中渴望的幸福感!

在團隊中的她:
設計年資資深的Sally,在設計領域與工程領域的經驗豐富,在每個設計案中擅長掌控材質的利用!是設計團隊中老師級的材質達人!

 


<設二部> 主任設計師 Tina

權釋設計  


客戶眼中的她:
喜歡與屋主聊對於家的夢想與期待,從這當中去思考什麼是屋主真正需要的好設計,擅長用情境空間引導出屋主真正的需求,讓屋主體會如何打造自己理想的家。

在團隊中的她:
擅長各項空間配置的Tina,在每個設計案件中能夠快速的找到業主忽略的空間細節,在團隊中是老師級的空間配置達人!


<設三部> 主任設計師 Ivy
權釋設計  


客戶眼中的她:
擅長居家空間流暢的動線、充足的光源、人性化的收納,態度真誠的性格特質,讓許多屋主能夠放心將自己的愛屋全權交託給她,滿足屋主心中完美的設計。

在團隊中的她:
擁有豐富又多樣化設計經歷的Ivy,在設計面上能結合業主特質在設計中,在實務面更是要求每個案件的動線與採光,符合居家舒適的最佳環境!在團隊中是老師級的動線採光達人!

 


權釋設計/簡約風.現代風.休閒風.古典風.奢華風室內設計/北部.新竹.竹北.台中.高雄室內設計公司

聯絡資訊

通訊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32巷19號1樓
服務專線:0800-070-068

線上諮詢
http://goo.gl/SLRQ21

 

 

權釋設計 室內設計 裝潢 裝修 台北室內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竹北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