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 有位新面孔--- 建中來到了權釋. 他學習設計,不單單是專業方面,更得到了"態度"及"友誼".

R0012969.JPG
建中

設計 , 對我來說是一種自由 , 也是一種堅持

高中的時候念的是電機科 , 成績普普通通 , 但這卻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 高二毅然決然的決定轉考設計類 , 因為設計是我所嚮往的自由 , 而幸運的是自己考到理想的成績 , 開始自己選擇的生活

大學的開始 , 發現我嚮往的自由 , 卻必須要付出我相當大的努力 , 不是本科系出生的學生 , 總是慢了人家一步 , 也總是遭受別人異樣的眼光 , 所以我知道 , 我必須比別人更努力 , 學的要比別人快

到了高三暑假 , 配合學校的實習 , 在網路上找到了權釋設計 , 便相當喜愛權釋的設計 , 便決定前往公司 , 表明想要實習的意願 , 而公司也願意給我這樣的機會學習 , 令我相當感動 , 因為許多的設計公司是不願意多花時間來指導在學學生 , 而權釋願意 , 也相當用心 !!這必須感謝Elen與Doris , 這是業界必須學習的 , 也是需要肯定的!!

實習的過程 ,感謝Darren的指導 , 帶著我從剛開始的丈量與放樣 , 當後來得平面配置與施工現場學習 , 令我了解未來自己必須面臨哪些困難 , 也讓我學習到學校所學不到的東西 , 看到設計師們對每件案子的用心 , 我想 , 也更確定的我對室內設計的興趣 , 以及我想要的自由我想要的堅持

今天是在權釋實習的最後一天 , 回想從去年暑假開始斷斷續續到現在 , 在權釋設計是相當快樂的 , 設計團隊間的相處融洽 , 令工作起來相當自在 ,大家總是像家人般的歡樂

如今自己必須結束實習 , 去專心的面對我的畢業設計 , 也相信在公司所學的一切能令我的畢業設計更完整 , 獲得不錯的成績 , 也感謝大家對我的打氣 , 我會加油的 , 謝謝權釋的所有人 , 也謝謝Elen、 Doris與Darren 讓我成長 , 也讓我相信當初自己選擇得這條路 , 是正確的也是必須一直堅持下去的。 謝謝!!

R0012980.JPG

R0012984.JPG

我們請建中的教官--Darren,對建中說幾句話吧~
DARREN: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邁向成功的不二法門也只有努力~每個人都希望不要輸在起跑點.但是每個人的起跑點往往都不盡相同.我堅信沒有人永遠都是輸家.也沒有人永遠都是初學者.只要有「心」~璞玉總有一天會成璧玉!
實習生建中.是少數7年級尾段班眼界較廣.思想也較成熟.懂得為了未來事先規劃.為了興趣而有所犧牲.並且懂得在「獲得」前先學會「彎腰」!當別人還在浪費時間玩線上遊戲.他已經在公司裡學習如何放樣KEY圖.當別人在逛街購物.他已經在工地學習如何丈量畫草圖.或許他大可以開開心心玩樂.準備學業!大可不必費神耗力的未雨綢繆.但是這就是他給我們的態度!一個向上的態度.展現決心的方式!或許這只是開始!但這絕對不會因此結束~未來的前景.我相信或許有一位伯樂會等著這匹日漸茁壯的千里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