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llness.com.tw

權釋 林口 林口富都 現代簡約
★屋主跟權釋的邂逅
做室內設計,最有成就的就是「回流客」與「口碑客」,這表示我們的設計得到客戶的認同與肯定,才會一買新屋就回來讓我們設計,或是介紹要裝修的朋友親戚到權釋。這個案子的業主王先生,是三年前房子交給權釋操刀的弟弟介紹來的,這次王先生在林口買新家做為退休居住,也是打算跟弟弟住得近些,好互相照應。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低調奢華-明水路-客廳.jpg
建築形式:電梯大樓 格局:三房兩廳

家, 是面對了一整天的疲累、壓力之後,最能撫慰心靈的場域!女屋主為國內知名周刊編輯,先生在大陸打拼工作,身兼職業婦女與2個小孩子的媽媽,實在需要一個 「好空間」來休息。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漂亮家居雜誌、幸福空間-王牌設計師 深入報導。

綠能環保 北歐風藝術居家
A_客廳05.jpg

設計理念: 

當事業人生已進入巔峰,居住空間不僅只是棲身之所,追求舒適卓越的同時亦重視綠能環保,以全新觀念揮灑自然北歐意象,仰仗建築物本身深凹窗的優勢,納入南台灣充沛溫暖陽光與新鮮空氣對流,減少木作施工及空調使用,用色彩、精選家具及藝術作品,構築出經典簡約的北歐居家精神,充份展現豪宅氣派外亦彰顯屋主不凡的人文藝術品味。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北歐簡約風-新光大道劉公館2.jpg

你可能會問,現代簡約風跟不囉唆有何關?囉唆代表繁複、很多、千篇一律;現代風格的元素卻跟上述條件都相反,單純、很少、豐富變化(材料)。

這主要可源自於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全球投入戰後重建,需要利用最短時間建造大量的房子,建築師們便運用施工技術及堅固耐用的建材發展出標準化的現代住宅。受到現代住宅的影響,同時也考量經濟的平價需求,室內風格跟著簡單化,開始捨棄貴族式耗費人力的手工雕琢,採取簡單俐落的線條,也因為少了裝飾性,轉而講究建材本身的特質以及色彩,來刻劃空間的表情。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感謝漂亮家居雜誌、2012人氣設計師 好評100選、幸福空間-王牌設計師、綠建築家、InDesign 深入報導。

光與古典的美感饗宴
權釋 天母 家居雲門 新古典風
 
設計理念:
透亮的錐狀水晶僅由幾根細線支撐從天花處懸垂而下,聚攏周匝的間接光照在靜置的球面上折射出躍動的晶燦光束,下方地坪上的花語圖騰圈出古典豪宅語彙與天花設計呼應,藝術鏡框下的鞋櫃以白色百葉窗渲染古典氛圍,一抹日光從半掩的門扉照入玄關,牽引進入一場光與古典的美感饗宴。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感謝漂亮家居雜誌、2012人氣設計師 好評100選、幸福空間-王牌設計師、綠 建築家 深入報導

權釋 樹林 中悅彼得堡 新古典風

★屋主跟權釋的邂逅

有時候不是設計師不好,而是他們聽不懂屋主的需求、抓不到屋主心中的想像。林先生就碰到這樣的情況…他找了幾家設計師,總是覺得少了什麼…設計師的規劃似乎無法百分之百符合他的需要。偶然發現《我家就是五星級飯店》這本書…對作者的經營理念、作品表現以及跟客戶的互動方式,感到認同,就這樣把新居交給了權釋國際設計,也就是我們囉!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